SAY討論區
標題: 終極質素之追求:Carl Zeiss Apo Sonnar T* 2/135 實測 鏡頭測試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8-17 05:21:01 標題: 終極質素之追求:Carl Zeiss Apo Sonnar T* 2/135 實測 鏡頭測試
相機更新速度大多數都比鏡頭要快,與其隔年就換新機,倒不如入手一支靚鏡更值得投資。Carl Zeiss Apo Sonnar T* 2/135 的出現,便正好為不甘於原廠鏡平凡的用家另外提供出路,以近 2 萬元的身價,鏡頭不只主打高質,亦強調細膩的操控,用慣自動鏡的話,這支 Apo Sonnar T* 2/135 相信會為大家帶來不同的拍攝體驗。
http://www.dcfever.com/lens/viewsamples.php?set=879
總結
Carl Zeiss Apo Sonnar T* 2/135 並不是追求速度反應,坦白說用慣一按即到的 AF 鏡頭的話,初時肯定要點時間適應。但看過相片後,不少人相信都會發現 Carl Zeiss Apo Sonnar T* 2/135 的獨有吸引力,對於追求高質而價錢又不是問題的用家,你又會否考慮入手?
Carl Zeiss Apo Sonnar T* 2/135 ZF.2 規格
| 焦距 | 135mm |
| 視角 | 18.7° |
| 最大光圈 | f/2.0 |
| 光圈葉片 | 9 片 |
| 鏡頭群組 | 8 組 11 片 |
| 最近對焦 | 0.8 米 |
| 放大倍率 | 0.25x |
| 濾鏡直徑 | 77 mm |
| 尺寸 | 128 x 84 mm |
| 重量 | 920g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7 05:56:5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17 06:12:1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7 06:12:4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7 06:13:24
我想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17 06:26:57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7 06:27:4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7 06:31:3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7 06:32: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7 06:37:1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17 06:38:1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7 07:03:3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7 07:12:2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7 07:16:0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17 07:18:0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17 07:20:3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7 07:21:4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7 07:22:4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17 07:23:49
你加油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17 07:29: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8-17 07:34:4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7 07:55:4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7 17:11:4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18 03:59:3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18 13:16:1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19 07:00:0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9 23:40:5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0 07:50:5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0 07:54:0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21 02:12:5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1 07:55:54
回復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1 16:03: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2 01:52:0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2 07:14:4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