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型太陽能性感比基尼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18 04:26:47     標題: 新型太陽能性感比基尼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它看上去像一件非常普通的比基尼泳衣,但卻具有太陽能充電功能,可對你隨身攜帶的任何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太陽能比基尼將成為女性朋友夏季最好的朋友,當她們享受日光浴時將手機或者相機充電端插在比基尼埠上即可充電。它是使用電傳導線將光-電流面板縫合在一起形成的比基尼,設計者是布魯克林公司的安德魯-施耐德(Andrew Schneider),每件比基尼都是量身訂做的,大概需要手工縫合80個小時,因此太陽能比基尼的價格也較為昂貴,每件達到120英鎊以上,同時依據量身者的身材而定。
  今年30歲的施耐德還希望能研製一種可冷卻啤酒的男性泳衣,他說:“每件太陽能比基尼使用40塊紙一樣纖薄的易彎曲光-電流面板,我使用軟傳導線將它們縫合成一件普通的比基尼。光-電流面板必須以特殊的方式進行縫合,從而獲得適當的電壓和電流。通過USB埠,人們可以對任意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同時,太陽能比基尼並非是一件擺設,它也是一件真實的泳衣,女性可以在水中游泳,待她們上岸後將泳衣曬乾後便能充電。施耐德稱,這是一件多功能泳衣,人們不會僅僅局限於當作日光浴下的充電器來使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8 08:58:0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8 08:58:3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8 08:59:2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8 09:05:43

不錯,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8 09:06:3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8 09:08:5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8 09:27:1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18 09:35: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8 09:35:4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8 09:42:59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18 09:43:29

太棒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18 09:54:0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8 10:33:5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18 10:39:3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8 11:04:34

頂一個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18 11:05:4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8 11:15:0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8 11:16:28

頂你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8 11:17: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8 11:21:1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8 11:26:4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18 11:29:4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8 11:50:4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18 20:09:4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9 08:59: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0 03:00:0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0 11:10:0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0 20:44:5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1 04:14:3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1 11:12:1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1 19:14:0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1 19:15:0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22 09:06:5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