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哪些星座,沒吃過苦就不會有出息?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8-18 14:21:28     標題: 哪些星座,沒吃過苦就不會有出息?

哪些星座,沒吃過苦就不會有出息?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就是愛玩,如果沒吃過苦,他忙著捉弄別人都來不及,永遠遊戲人間。但如果讓他有吃過苦,一旦他願意扛責任,就會練出超人的本事。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如果生在有錢人家,絕對是敗家子、敗家女,因為天生喜歡高檔的東西。但如果他家裡有困境,那他就會磨練出過人的耐力、毅力,變成一個偉大的人。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很公子哥兒,如果沒吃過苦,他就好像不是活在人間一樣。如果讓他體會到生活的艱辛,他就會慢慢回到地球,知道要珍惜一切物資。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8 15:02: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8 15:04: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8 15:04:4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18 15:21: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18 15:21:0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18 15:21:2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8 15:25:4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8 15:28:1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8 15:29:2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8 15:37:37

我想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18 15:58:0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18 15:59:54

先頂後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8 16:03:1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18 16:16:1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8 16:33:5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8 16:34:3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18 16:39:29

頂下再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8 16:41:3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18 16:56:4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18 16:57:11

應該加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8 17:07:2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8 17:21:4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8 17:22:0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19 05:30:57

暈  不信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19 21:58:3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0 06:32: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0 15:50:5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21 00:13:4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1 06:24:57

樓主,支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1 14:14:5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2 00:18:4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2 06:15:57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