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UKSY x HypeSphere 電影速報】金凱瑞將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中飾演大反派「血蜘蛛」?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8 11:30:05     標題: 【JUKSY x HypeSphere 電影速報】金凱瑞將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中飾演大反派「血蜘蛛」?

160221yeacze5y0yg.jpg 在現在這個資訊流通快速、智慧型裝置普遍、人人可以當狗仔的社會型態下,似乎已經沒有隱藏著什麼天大的秘密了!尤其是那些大明星們,早在他們正式發布消息前,就經常有許多民眾在網路上「爆料」!最近一直讓大家驚喜連連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最近傳出的最新傳言則是,一個粉絲在神秘機構The Ravencroft Institute 的拍攝現場,發現金凱瑞的蹤跡,並拍下照片傳到自己的Twitter 上面。HypeSphere 合作內容 160222wsa3gve4clf.jpg 沒有看過原著漫畫,或是不熟悉劇情的觀眾朋友,可能無法聯想到這之間的關係。The Ravencroft Institute 是一個心理健康看護所,而一位反社會的罪犯Cletus Kasady就曾經住在這裡,後來成為了號稱是蜘蛛人最大敵人的反派角色「血蜘蛛」(Carnage)。「血蜘蛛」就是一個心理變態殺人犯的代名詞,他竭盡所能的折磨蜘蛛人,像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甚至有人認為他就是驚奇漫畫世界中的「小丑」! 160223ux1uanepzxq.jpg 但是金凱瑞出現在拍攝現場就意味著他將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中飾演大魔頭「血蜘蛛」嗎?倒也不盡然,畢竟到目前為止也都是影迷們的猜測。但是我們都知道金凱瑞相當擅長詮釋一些非常瘋狂的角色,如果他真的要扮演「血蜘蛛」,想必會非常精彩!看來,我們還是只能等官方正式宣布消息囉!

附件: [160223ux1uanepzxq.jpg] 160223ux1uanepzxq.jpg (2013-8-18 11:3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TQxfGVhMDk2YmIyfDE3ODI2NjQ2MDl8MHww

附件: [160222wsa3gve4clf.jpg] 160222wsa3gve4clf.jpg (2013-8-18 11:3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TQwfGQwNjAwMjhhfDE3ODI2NjQ2MDl8MHww

附件: [160221yeacze5y0yg.jpg] 160221yeacze5y0yg.jpg (2013-8-18 11:3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TM5fDJkZjI5ZTA5fDE3ODI2NjQ2MDl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8 15:59:5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8 15:59:5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18 16:03:1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8 16:08:4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8 16:18:43

我想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8 16:29:3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8 16:33:50

真的有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8 16:34:3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8 16:39:2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8 16:41: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8 16:42:2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18 16:56:4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8 16:57:1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8 17:07: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18 17:21:4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8 17:22:0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8 17:28:3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8 17:45:0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18 17:48:3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8 17:48:42

好啊,,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18 17:53:5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8 18:13:1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19 04:57:5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19 21:28:5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0 05:37:1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0 15:21: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20 23:38:1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1 06:19:19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1 13:45:57

真的有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1 23:55: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22 06:12:22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