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招桃花小魔法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8-18 18:42:48     標題: 12星座招桃花小魔法

摩羯座
白魔法認為一天是由不同性質的時間構成。早上6點到11點是「桃花」的時間帶,在這個時間裡吃頓營養早餐,就能讓你戀情不斷。

金牛座
在自家臥房裡多使用暖色系的裝潢與物品,盡量少用黑、白、灰相關色系的東西。不但讓你的心情保持平靜,桃花運也會更好喔!

處女座
臥房裡,不要用高瓦數的日光燈,會讓心情不穩定,即使有桃花也會被你趕走,建議用黃昏色調的光源,讓你心更好,桃花不斷。

牡羊座
在自家臥室中,盡量避免用條紋床單或桌墊,因為條紋代表了自我獨立,你如果不想一人獨立,想要有另一半陪伴的話,要趕快將床單或桌墊等居家用品,改成可以招來婚緣的圓點和花朵圖案。

獅子座
找一朵自己最喜歡的花,再找一朵對方喜歡的花,用一張粉紅色的紙把兩朵花包在一起並烘乾,夾在自己的書本中,將會增加遇到他的機會喔!

射手座
下午6點到晚上8點是屬於「家庭」的時間帶,在此時刻跟情人或是家人共進晚餐,再喝杯紅茶,可以增進感情喔!

雙子座
可以拔一根自己的頭髮,把它放到心儀對象的包包或是筆記本裡,他就會對你有更深刻的印象,這對於招來桃花運十分有效喔!

水瓶座
相傳古埃及人是最早戴戒指的族群,古埃及時代,銀色戒指代表一種力量。想要減少爛桃花、招來好桃花,建議你把銀色戒指戴在中指喔!

天秤座
當你喜歡一個人,但又不敢主動向他告白時,就用食指在他背後寫個「LOVE」,這樣一來,他一定會想主動和你交談、進一步交往喔!

雙魚座
家中東南方要保持乾淨。在風水中,東南方是招來幸福的方位,不要在東南方堆放雜物或垃圾桶,以免趕走好運!

巨蟹座
在沒有人的地方,把心儀對象的鞋子偷拿過來穿,然後走3步,但要小心,千萬不要被人看到,對方對你印象會更好!

天蠍座
若想夢見喜歡的人,晚上12點睡前,邊想他的模樣邊唸「伊魯古羅伊,哈貝」13次,就會容易夢見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8 20:04: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8 20:07:2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8 20:09: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8 20:11:3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18 20:13:0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8 20:13:2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18 20:18:0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18 20:20:2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18 20:22: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8 20:27: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8 20:28:4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18 20:43:25

來幾句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18 20:45:1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8 20:51:0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8 20:53:0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8 20:57:2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8 20:58:2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8 21:23:1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18 21:35:4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18 21:36:2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8 21:38:3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8 21:45:2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9 05:30:5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9 21:58:3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0 06:32:4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0 15:50: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1 00:13:4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1 06:24: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1 14:09:3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2 00:15:1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22 06:15:4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