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植村秀 高效平衡 Cleansing Oil 450ml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8-18 21:26:46     標題: 植村秀 高效平衡 Cleansing Oil 450ml

日日都要化妝,晚晚都要落妝,咁搞法皮膚一定好傷,如果用著一隻洗唔乾淨仲麻煩!
植村秀 Shu Uemura  高效平衡潔顏油卸妝,有效地均衡肌膚水油含量,加上花梨木有保濕作用,落完妝都唔乾!仲唔快手入貨,數量有限架!
 
$449 購買 植村秀 高效平衡 Cleansing Oil 450ml (原價 $620)
 
產品簡介
Shu uemura 植村秀 高效平衡潔顏油能徹底去除彩妝及污垢,有效均衡肌膚水油含量,帶來柔滑觸感;萃取自迷迭香、花梨木及茶樹精華的香氣,用後感覺保濕舒適,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成份
適合膚質
所有肌膚


賣點:

細則:

網址: http://www.beecrazy.hk/zh_tw/dea ... cleansing-oil-450ml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19 02:00: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9 02:01: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9 02:01: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19 02:01:0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9 02:04: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9 02:12:28

暈  不信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9 02:13:1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9 02:17:3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9 02:19:4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19 02:24:5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19 02:27:43

回復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9 02:34:3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9 02:35:16

3q for 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19 02:35:3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9 02:53:1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9 02:57:5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9 03:02:1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9 03:03:4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9 03:05: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9 03:10:4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9 03:32: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9 03:54:1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9 04:04: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9 06:34:3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9 23:07:45

好人一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20 07:18:1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0 16:55:4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1 01:25: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1 07:16: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1 15:32:5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2 01:33: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2 01:33:53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