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新旗艦 E-M1 流出!採用全新手柄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19 11:21:02     標題: Olympus 新旗艦 E-M1 流出!採用全新手柄設計

除了早前公布的 Panasonic GX7,M4/3 無反似乎即將又有新機推出,今次的主角是 Olympus OM-D 新機,最近網上流出了一段關於  E-M5 後繼機,E-M1 的影片,在片中可以見到新機繼續採用類似 OM 單反的復古外形,並於機頂印有「E-M1」型號字樣,作為新一代旗艦,全天候機身、Olympus 看家的 5 軸防震當然不少得。

120001mne0vbghj4e.jpg


影片是外國網站拍攝 Olympus 員工對新機的介紹,在  Youtube 流出不久後已旋即被刪除,但不少網友都已觀看甚至截圖。影片中可以見到,開關掣移到機頂,轉盤和機身各按鈕都有改動;內置  EVF 電子觀景器和可調校角度 LCD 都保留下來,不過手柄部分明顯比  E-M5 較大,把手較深,手柄是機身原來的設計,不像之前的 HLD-6 手柄,新的手柄不可以拆除。除此之外,新機亦內置 Wi-Fi 功能,可遙控拍攝、即時傳相等。

120001ktppohebqm4.jpg


120001lxgzqfdbetd.jpg


120002flvhlnmen2b.jpg


1200025sb05hkjl4w.jpg


有專用電池手柄,亦可以加裝轉接環使用 4/3 鏡頭。


120002kqkvf5yeq4z.jpg


支援大熱的 Wi-Fi 功能。


網上流傳 E-M1 規格:
消息及相片來源:43rumors、youtube

附件: [120002kqkvf5yeq4z.jpg] 120002kqkvf5yeq4z.jpg (2013-8-19 11:21: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zcyfDY1NWQ1ODRhfDE3ODI1NzA1MDZ8MHww

附件: [1200025sb05hkjl4w.jpg] 1200025sb05hkjl4w.jpg (2013-8-19 11:21: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zcxfDVmZjRiNjMyfDE3ODI1NzA1MDZ8MHww

附件: [120002flvhlnmen2b.jpg] 120002flvhlnmen2b.jpg (2013-8-19 11:21: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zcwfGZiNmY4MzdjfDE3ODI1NzA1MDZ8MHww

附件: [120001lxgzqfdbetd.jpg] 120001lxgzqfdbetd.jpg (2013-8-19 11:21: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zY5fDA3M2VhY2Q0fDE3ODI1NzA1MDZ8MHww

附件: [120001ktppohebqm4.jpg] 120001ktppohebqm4.jpg (2013-8-19 11:21: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zY4fGI2YTZiZjQ2fDE3ODI1NzA1MDZ8MHww

附件: [120001mne0vbghj4e.jpg] 120001mne0vbghj4e.jpg (2013-8-19 11:21: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NzY3fDgzMmI1M2IxfDE3ODI1NzA1MDZ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9 11:57:2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19 12:03:36

應該加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9 12:36:0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9 12:57:3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19 13:10:35

不是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19 13:13:21

先頂後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9 13:31: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9 14:31: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19 15:24:1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19 15:41: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9 15:48:4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19 16:33: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9 17:00: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19 17:14:3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9 17:19:2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9 17:39:2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9 18:11:4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19 18:38:5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9 18:56:2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9 19:05:3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19 19:07:47

一頭霧水…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9 19:23:5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9 19:56:5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19 23:41:1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20 07:50:52

3q for 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20 07:54:0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21 02:12: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1 07:55:5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21 16:03:1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2 01:52:07

頂你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2 07:14:42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