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X-A1 流出:主打入門不設 X-Trans?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8-22 07:24:19     標題: Fujifilm X-A1 流出:主打入門不設 X-Trans?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被指是富士新機 X-A1 的照片,旁邊還有一部 X-M1 作比較。疑似 X-A1 的新機看上去比 X-M1 還要細小一點,但按鍵、轉盤、手柄等的佈局都幾乎完全一樣,只是尺寸上稍為縮水。

100016lj1bl5zkfyp.jpg


傳聞亦指,X-A1 定位會比 X-M1 低,不會配備 X-Trans 感光元件,另有傳聞指 X-A1 或會用上 X100 的感光元件,但是否屬實還是未知之數;反而機頂閃燈和 Hot Shoe 則仍然保留下來。另外,相中可見  X-A1 為藍色機身,消息亦指新機會有多種顏色選擇。
消息及相片來源:fujirumors

附件: [100016lj1bl5zkfyp.jpg] 100016lj1bl5zkfyp.jpg (2013-8-22 07:24: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xOTE5fDkxYWNmZDk4fDE3ODI2NDk0NDR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22 10:00: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2 10:32:3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2 11:16:2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2 13:47:10

樓主,支持!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2 15:25:4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2 16:57:3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22 18:51:1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2 21:34:3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23 02:10:20

你加油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23 04:09:17

不錯,看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23 05:50:3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23 08:45: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3 11:49:3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24 04:30:4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4 07:25:2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4 11:23:0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4 17:48:4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5 02:31:4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25 05:35:5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5 10:38:1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5 19:49:2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6 06:28: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31 10:57:5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 06:32:10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