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十二星座聽到"我愛你"的反應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8-22 06:47:07
標題:
十二星座聽到"我愛你"的反應
牡羊座
:
路人甲:「我愛你」
牡羊座:「哈哈哈」
路人甲:「我好愛好愛你」
牡羊座:「你去撞牆吧哈哈哈」
金牛座
:
路人甲:「我愛你」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很愛你」
金牛座:「好好好那我也好愛你.愛死了愛死了....可以別吵我了吧...」
雙子座
:
路人甲:「我愛你」
雙子座:「你打錯了吧???」
路人甲:「沒錯..我‧愛‧你..每個字都對」
雙子座:「那我知道了..你‧是‧變‧態...沒錯吧」
巨蟹座
:
路人甲:「我愛你」
巨蟹座:「我吃過飯了」
路人甲:「啊?」
獅子座
:
路人甲:「我愛你」
獅子座:「亂說什麼」
路人甲:「我愛你呀」
獅子座:「喔」
(過了一會兒...)
路人甲:「喂喂」
獅子座:「幹麻」
路人甲:「我愛你啦」
獅子座:「我知道阿」
路人甲:「喔」
處女座
:
路人甲:「我愛你」
處女座:「??????」
天秤座
:
路人甲:「我愛你」
天秤座:「我知道」
路人甲:「為什麼知道」
天秤座:「因為你是第89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天蠍座
:
路人甲:「我愛你」
天蠍座:「我生前都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路人甲:「....對不起...打擾了....」
射手座
:
路人甲:「我愛你」
射手座:「為什麼?」
路人甲:「如果我找到出愛你的原因,我早就找到理由不愛你了」
射手座:「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難道你還不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嗎」
摩羯座
:
路人甲:「我愛你」
摩羯座:「我揍你」
水瓶座
:
路人甲:「我愛你」
水瓶座:「你想不想兼差賺一點錢箏劄箂箙,墋墅塿塺現在有一個好機會,有沒有興趣聽聽」
路人甲:「沒有興趣」
水瓶座:「這不是老鼠會褕裬褖裮,漬漃滲漳也不是什麼傳銷,但保證可以讓你月入數十萬 ...」
路人甲:「去死吧你」
水瓶座:「相信我憀慁愬慇,銣銔銆銌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路人甲:「真是夠了」
雙魚座
:
路人甲:「我愛你」
雙魚座:「你是誰」
路人甲:「我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雙魚座:「我認識你嗎」
路人甲:「認不認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雙魚座:「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誰」
路人甲:「嘿嘿嘿..」
雙魚座:「喂喂喂..不要耍我」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2 10:20:4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2 11:04:1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2 13:17:0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2 14:55:4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22 16:41: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2 18:33:1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2 20:47:3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23 01:15: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3 03:44:5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3 05:38:3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3 07:45:2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3 11:12:4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4 03:39: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24 06:54:0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24 10:23:3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4 17:06:4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5 05:09:5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5 09:07: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5 16:45:3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6 05:06:3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6 11:14:2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 03:56:2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