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為人處事的缺點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8-22 08:45:13     標題: 12星座為人處事的缺點

★白羊座:

☆ 要面、說話多多、衝動、易嬲、沒有記性,這些缺點全因你的性格所緻,但你要明白最後受害最重,後悔的始終是你。

☆ 要別人真正尊敬你,是要令他心服口服,用欺壓手段和威勢是沒有用的,知不知道一個王者和一個霸者的分別。



★金牛座:

☆ 過份的固執、死板,會失去許多生活上的情趣,嘗試放鬆一點,凡事不要斤斤計較。

☆ 嘗試接受生活中有一些變化,雖然對你來說並不是好事,但凡事太過公式化,生活也難免沉悶,記著人生要有高低起伏才夠精采呢!



★雙子座:

☆ 「張張刀,冇樣利」,雖然每一樣東西你都有興趣去知,去學,但太膚淺會令人覺得你沒有內涵的。

☆ 新鮮感不是不好,但緊記感情是愈長久愈深厚的。



★巨蟹座:

☆ 眷戀過去是沒有用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收藏自己,暗自悲秋,沒有人會知道的,粵語長片已經過時了!



★獅子座:

☆ 要顧及其他人的感受,很多時你會令人焦燥不安而不自知。

☆ 不要隻識得佔有,了解和深入研究,才是人生真樂趣。




★處女座:

☆ 講道理的確是非常對的一件事,但記著並非講你自己認為對的道理!

☆ 沒有事情是十全十美的,不要隻往小處看,自己也會舒服一點,開心不開心決定還是在於你的心。



★天秤座:

☆ 懶散、尖酸、搖擺不定的你,明知這些是缺點,還要將藉口責任推給他人。

☆ 理想不是用口去講,而是要用實際行動去做的。



★天蠍座:

☆ 隻是關心自己,不理他人死活和感受,這叫自私,無論你多有魅力,都不會令人欣賞。

☆ 有仇不報當然非君子,但想清楚要用如此多心神、時間去還擊一個人,自己付出其實也不少。



★人馬座:

☆ 太過以自己為中心,往往令人討厭而不自知,千萬要注意不要欺人太甚。

☆ 快樂是共同分享的,別人最高興的時候,你偏偏去潑冷水,甚麼樂趣都因你而沒有了。



★山羊座:

☆ 嘗試開放一下自己,很多事情將會變得有趣。

☆ 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去擔心,而是去面對。



★水瓶座:

☆ 嘗試多深入了解其他人,有時新不如舊的。

☆ 不妨放下一些己見、偏見,聽取別人的經驗,有時思想太天馬行空是不設實際的。



★雙魚座:

☆ 現實是殘酷的,未必所有人都同情弱者,加上你過份的濫情,很容易被人認為是你自作自受。

☆ 世界不停在變化,隻沉溺在自己世界的傷感之中,快樂永遠不會為你再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22 10:28:5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2 11:08:0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2 13:17:0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22 14:54:5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2 16:41: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2 18:33:1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22 20:47:3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3 01:12:2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3 03:44: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3 05:36:4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3 07:43:4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4 03:39:39

嚴重支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4 06:54:0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24 10:23:3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24 17:06:4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4 23:33:0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5 05:09:57

我等你喲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5 09:07:5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5 16:44:4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6 05:06:3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6 11:14: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 03:56:2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