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新iPad vs Win8廣告,這次外媒點贊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8-22 05:31:30     標題: 微軟新iPad vs Win8廣告,這次外媒點贊

微軟推出過不少iPad 和Windows產品的對比廣告,通過打擊蘋果iPad在宣傳自家的Windows產品。不過這些廣告大部分都不怎麼受歡迎,不管是媒體還是用戶都覺得微軟比來比去那就那點東西說事兒,實在無趣。
不過下面這個最新的iPad vs Win8廣告還是贏得瞭不少好評的。這次的廣告不再是枯燥的對比,而把場景設計在教室裡,拿iPad的學生顯得手忙腳亂,而聯想Yoga 11s 則可以輕松應對學習中的各種情況。
100443u1eezfvd5hr.jpg
不過聯想Yoga 11s的價格可不便宜,為749美元。
微軟這個廣告推出的正是時候,在學生返校季來臨之際,這樣的廣告可能會說服不少用戶選擇Win8產品。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k4NDEwNjgw/v.swf

附件: [100443u1eezfvd5hr.jpg] 100443u1eezfvd5hr.jpg (2013-8-22 05:31: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yMzYxfDY5MmE2ZmEwfDE3ODI2NzM2MzR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2 10:31:5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22 11:13:0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2 13:46: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2 15:19:2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2 16:49:0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2 18:44:0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2 21:28:0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3 01:48:5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23 01:57:1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3 05:49:4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3 08:43:2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3 11:48:44

先頂後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4 04:28:3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4 07:19:3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4 11:06:3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24 17:47:4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4 17:47: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5 05:28:5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5 09:53:5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5 19:18:5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6 06:20: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31 10:22:3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