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新iPad vs Win8廣告,這次外媒點贊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8-22 05:31:30
標題:
微軟新iPad vs Win8廣告,這次外媒點贊
微軟推出過不少iPad 和Windows產品的對比廣告,通過打擊蘋果iPad在宣傳自家的Windows產品。不過這些廣告大部分都不怎麼受歡迎,不管是媒體還是用戶都覺得微軟比來比去那就那點東西說事兒,實在無趣。
不過下面這個最新的iPad vs Win8廣告還是贏得瞭不少好評的。這次的廣告不再是枯燥的對比,而把場景設計在教室裡,拿iPad的學生顯得手忙腳亂,而聯想Yoga 11s 則可以輕松應對學習中的各種情況。
2013-8-22 05:31: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443u1eezfvd5hr.jpg
不過聯想Yoga 11s的價格可不便宜,為749美元。
微軟這個廣告推出的正是時候,在學生返校季來臨之際,這樣的廣告可能會說服不少用戶選擇Win8產品。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k4NDEwNjgw/v.swf
附件: [100443u1eezfvd5hr.jpg]
100443u1eezfvd5hr.jpg
(2013-8-22 05:31: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yMzYxfDY5MmE2ZmEwfDE3ODI2NzM2MzR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2 10:31:5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22 11:13:0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2 13:46: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2 15:19:2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2 16:49:0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2 18:44:0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2 21:28:0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3 01:48:5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23 01:57:1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3 05:49:4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3 08:43:2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3 11:48:44
先頂後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4 04:28:3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4 07:19:3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4 11:06:3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24 17:47:4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4 17:47: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5 05:28:5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5 09:53:5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5 19:18:5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6 06:20: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31 10:22:3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