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哪些星座有外遇時很難被發現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8-22 07:28:53
標題:
哪些星座有外遇時很難被發現
第一名:處女座
精明的處女星座,當遇到怦然心動的對像時,在第一時間腦海中已經把所有的成功率、速配率等…將來的問題都精算過一遍了,但此時身邊若已有了一個情人,處女座便會認真思考,新會比舊的好嗎?若處女座選擇欺瞞原配,不要分手,表示心中是不想離開對方的,而對於新的對像,只是純粹想偷偷嘗鮮。
劈腿的處女座,做事絕對是小心翼翼,可能會連有可能被懷疑的一枝筆、一根頭發都準備好理由,就連被發現時要如何的應對、反駁,都已經在盤算之中。如果情人懷疑、發現了,處女座會選擇打死不承認,然後私下馬上解決,再回到原配的身邊,裝做一切不曾發生。處女座大體而言算是一個忠實的情人,倘若要外遇,要就是換情人,不然就一定會做到完全不被對方發現,要求事事做到最好的處女,在這一方面也是要求同等的完美。
第二名:射手座
熱情直率的射手星座,常常分不清情人與朋友的界定,很容易跟對方從朋友慢慢有曖昧發生,在不知不覺中劈腿了;即使劈腿已成事實,天真的射手座可能還是迷迷糊糊的不以為意;這種時候另一半如果有發現不對勁查問,射手的回答一定是“只是朋友啊!”,因為射手座平常的外務本來就很多,朋友也是一大群一大群在交,反而容易讓另一半對他所說的話不疑有他。
率直的射手座,一旦真的劈腿,等到腦筋清醒時,會非常懊惱,因為其實射手座是專情的,只是不夠不專心!尤其是劈腿情況常常是在自己也沒有發現下就發生了,而且若是射手不認為對方是真命天子(女),結束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所以射手座的另一半,可能會常常感覺到情人一直跟不一樣的人很麻吉,卻不會發覺身邊人已經有另一段感情發生並且結束了。
第三名:摩羯座
充滿規劃的摩羯星座,人生是實行責任制,在一段感情裡不是只有愛情,責任也是占一大部分,當選擇了對方,就表示把對方視同自己的責任一般。摩羯遇到另外心儀的對像時,心裡對於是否要出軌這件事非常掙扎,若真的外遇了,內心也會在責任與欲望拉扯中感到巨大的痛苦,因為一旦劈腿,就如同跟”不負責任”畫了上等號。
一旦摩羯座劈腿了,一定會處處小心提防被發現,一點點小小的錯誤都不容許發生,幽會也選擇冷僻的時間跟地點。面對外遇,摩羯堅守著不能被對方發現的決心,但與處女座怕跟對方分手的情況不同,摩羯座是因為心裡知道一旦被發現,維持的清廉形像也會被毀滅,這對人生充滿規劃性的摩羯座來說,是不在其計畫中被允許發生的事;也因為這極度的堅持,讓摩羯座被發現的程度大大降到最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2 10:26:5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2 11:04:1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2 13:17:0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2 14:54:5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22 16:40: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2 18:29:25
嚴重支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22 20:45:0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23 01:12:2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3 03:44: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3 05:36:4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23 07:43:4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3 11:10:5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4 03:35:0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4 06:53:0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4 10:16: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24 16:52:5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4 23:31:00
先頂後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5 05:09:5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5 09:07:5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5 16:44:4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6 05:06:3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6 11:07:4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 03:53:5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