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芒亨獵人必用 ! Capcom 官方《Monster Hunter 4》專用流動電池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22 08:11:43
標題:
芒亨獵人必用 ! Capcom 官方《Monster Hunter 4》專用流動電池
適逢人氣系列 MH 的最新作品即將於 2013 年 9 月 14 日發售,CAPCOM 官方為各位芒亨Fans帶來《Monster Hunter 4》專用流動電池,各位外出狩獵時必備之電力回復藥!流動電池分為《芒亨專業玩家》與《艾路貓 x Pugee豬》兩種系列, 適合喜歡不同風格的玩家們,以下有多張相片及資料介紹:
可愛/專業兩款可選
《芒亨專業玩家》系列 – 鐳射雕刻《Monster Hunter 4》 Logo,提供 9,000mAh 超強電量,2.1A+1A 恆定雙輸出,最大單 路輸出達 3.1A,可為 3DS 充電約 5 次,售價 $499 (換購價 $399)
《艾路貓 x Pugee 豬》系列 – 三款可愛艾路貓及 Pugee 豬設計,提供 4,500mAh 電量,超薄機身,對應需要 2.1A 充電 量之裝備,可為 3DS 充電約 2.5 次,售價 $338 (換購價 $278)
安全保護足
兩款系列之電池均採用 Li-Polymer 聚合物鋰電池,設有 PTC 智能保護晶片,防止過度充、放電 及短路保護,支援各款流動產品,如智能手機、數碼相機及手提遊戲機等。
純銅充電線
附電池更付送 ProMini 全紅色「純銅」一長(80cm)一短(18cm)充電線,Mini USB 線及手提遊戲 機充電線 – 共四條純銅充電線。
所有《Monster Hunter》流動電池均為著名電池生產商Magic Pro旗下之ProMini系列。除了 取得國際安全檢查認可證書外,更已購買保險承擔風險。 絕對安全可靠。 產品由原廠保用一 年,信心保證。
▲《芒亨專業玩家》款式的設計,有大大個 MH4 圖騰
▲啡及銀色可選擇
▲啡及銀色可選擇?
▲雙 USB 輸出,可讓兩個裝置同時充電,一邊 1A ,一邊 2.1A恒定輸出 ,Tablet 及 手機通殺
▲啡及銀色可選擇?其實是 OEM Magic Pro 的 ProMini 系列電池
▲電量指示燈為「回復藥」符號
▲附送保護布袋
▲《艾路貓 x Pugee豬》比較便宜及可愛,適合女性用家
▲此系列有 4,500mAh 電量,比《芒亨專業玩家》系列少一半容量,但機身超薄。支援2.1A輸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2 10:15: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2 10:46: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2 11:51:39
沒人理我。。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2 14:06:0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2 15:55: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2 17:34: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22 19:47:4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2 22:52:1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23 02:48:52
我想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3 04:48:0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3 06:52:1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3 09:49: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4 06:03:3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24 09:16:1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4 14:25:3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24 20:08:0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5 03:39:23
挺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5 07:16: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5 13:55:3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25 22:21:0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6 08:40:4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31 20:59:3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