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當兵時發生的事情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8-22 10:43:25 標題: 當兵時發生的事情
我是2027T 21砲~下士通信班長。
基地在 北斗埔尾( 水餃王、董涼豆花呀)
最近我在看我的 軍中日記 ~突然看到我在受士官訓時~的日記
我還記得是 2008-01-20 星期日
那是受訓的連隊 要站油庫哨~但是連上都是些成功嶺剛下來的新兵 連站哨都不會
於是隊長就叫我們這些 部隊來受訓的 去站一下吧....
從2200 站 油庫哨 跟安全士官
我剛好分到 02-04 的油庫哨....
時間 過的很快..我睡著睡著 被叫了起來 換我站哨了...
我換上了迷彩服 就跟安全士官 去換哨
接交了一些事情 例:查哨官還沒來 小心點~口令是xxxx...
之後 5分鐘後~~油庫周圍 又是一片的寧靜~
天空開始下雨了~~霧愈來愈濃了~~ 我的武器只有 警棍跟 大手電筒
偏偏 山上又特別冷... 突然
咻~有一個人影從我的2點鐘 方向過去.....咻...
我立即用手電筒照~~ 沒東西(心想 這個查哨官 也跑太快吧!!)
我不理他 此時 咻 又過去~~我還是又用手電筒照 這時我看到了 一個人影 不停的在咻~~~的跑動
速度非常的快..
我想:靠 不會吧 該不會是那個 ....
我又不理他~~
這個是後 那個人影 朝我 衝 過來~~~~(一股 毛骨悚然 的感覺出現)
我立即用手電筒 照向 人影~~
這時 很清楚的~~ 一個白影躲在 大樹幹後面~~還露出一點影子
我也不敢過去~~ 還是一樣的 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之後又一只重複以上的事情 ~~~我拿出的警棍~~~
白影消失了~~~呼
我想:哇~~可以好好的 休息一下了(嚇死我了)
但~~油庫中間 都是枯樹葉 還有一間 廢棄的房間
我聽見 有人從我後面走過來 踩著 枯樹葉的 聲音
我跟本不敢回頭看~~ 然後又出現 用手刮玻璃的聲音
就這樣 一只持續好久~~到了0300 天色 更黑了~
但也沒有什麼聲音出現了.. 0400 我就回去睡了
早上我的同梯也跟我說~他也碰到一樣的事情..............可怕
第二...在彰化北斗的 埔尾基地
我也是站02-04 的安全士官
但連上 跟中山室是分開的 ~所以要巡一下~~ 不然東西會被偷走..>
我走進中山室~~就聽到一個 女生的笑聲~~~
那個笑聲~~非常的 可怕~ 非常
我以為我聽錯了~~~
於是巡完後 要回連上~~ 又聽到一次
我真的又衝的 回連上~~~ 不敢在亂巡了~~
......可怕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2 12:06:5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22 12:18:1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2 13:02:4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2 13:50: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2 15:36:0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22 17:05:1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2 19:17: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2 19:20:5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2 19:20:54
應該加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2 19:20: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23 06:10:5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3 14:55: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24 05:04:5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4 07:52:4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4 11:47:2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4 18:28:2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5 02:58:1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5 06:20:3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5 11:55:4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25 20:36:3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6 07:20:23
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31 16:12: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 08:27:12
鑒定完畢.!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