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當兵時發生的事情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8-22 10:43:25     標題: 當兵時發生的事情

我是2027T 21砲~下士通信班長。


基地在 北斗埔尾( 水餃王、董涼豆花呀)




最近我在看我的 軍中日記 ~突然看到我在受士官訓時~的日記



我還記得是 2008-01-20 星期日



那是受訓的連隊 要站油庫哨~但是連上都是些成功嶺剛下來的新兵 連站哨都不會



於是隊長就叫我們這些 部隊來受訓的  去站一下吧....



從2200 站 油庫哨 跟安全士官  



我剛好分到 02-04 的油庫哨....



時間 過的很快..我睡著睡著  被叫了起來  換我站哨了...



我換上了迷彩服 就跟安全士官 去換哨



接交了一些事情 例:查哨官還沒來  小心點~口令是xxxx...



之後 5分鐘後~~油庫周圍 又是一片的寧靜~



天空開始下雨了~~霧愈來愈濃了~~ 我的武器只有 警棍跟 大手電筒



偏偏 山上又特別冷...  突然



咻~有一個人影從我的2點鐘 方向過去.....咻...



我立即用手電筒照~~ 沒東西(心想 這個查哨官 也跑太快吧!!)



我不理他   此時 咻 又過去~~我還是又用手電筒照    這時我看到了  一個人影 不停的在咻~~~的跑動



速度非常的快..



我想:靠  不會吧 該不會是那個 ....



我又不理他~~



這個是後   那個人影   朝我 衝  過來~~~~(一股 毛骨悚然 的感覺出現)



我立即用手電筒 照向  人影~~



這時  很清楚的~~  一個白影躲在 大樹幹後面~~還露出一點影子



我也不敢過去~~  還是一樣的  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之後又一只重複以上的事情 ~~~我拿出的警棍~~~



白影消失了~~~呼



我想:哇~~可以好好的 休息一下了(嚇死我了)



但~~油庫中間  都是枯樹葉  還有一間 廢棄的房間



我聽見 有人從我後面走過來   踩著 枯樹葉的 聲音



我跟本不敢回頭看~~  然後又出現 用手刮玻璃的聲音



就這樣 一只持續好久~~到了0300  天色 更黑了~



但也沒有什麼聲音出現了..  0400  我就回去睡了



早上我的同梯也跟我說~他也碰到一樣的事情..............可怕





第二...在彰化北斗的 埔尾基地



我也是站02-04  的安全士官



但連上 跟中山室是分開的 ~所以要巡一下~~  不然東西會被偷走..>



我走進中山室~~就聽到一個 女生的笑聲~~~



那個笑聲~~非常的 可怕~ 非常



我以為我聽錯了~~~



於是巡完後 要回連上~~ 又聽到一次



我真的又衝的 回連上~~~ 不敢在亂巡了~~



......可怕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2 12:06:5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22 12:18:1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2 13:02:4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2 13:50: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2 15:36:0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22 17:05:1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2 19:17: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2 19:20:5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2 19:20:54

應該加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2 19:20: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23 06:10:5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3 14:55: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24 05:04:5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4 07:52:4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4 11:47:2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4 18:28:2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5 02:58:1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5 06:20:3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5 11:55:4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25 20:36:3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6 07:20:23

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31 16:12: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 08:27:12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