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ision Gran Turismo」正式發表!全球車廠品牌為 Gran Turismo 6 開發概念車款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8-22 11:24:36     標題: 「Vision Gran Turismo」正式發表!全球車廠品牌為 Gran Turismo 6 開發概念車款

在德國科隆正式開幕的 Gamescom 2013 的會場上,「Gran Turismo」發表將與世界多間汽車廠商和品牌展開新的合作計畫 – 「Vision Gran Turismo」。參與這個新企劃的陣容十分鼎盛,Alfa Romeo、 Alpine、 Aston Martin、Audi、BMW、Bertone、GM Design、 Honda、Infiniti、Italdesign Giugiaro、JORDAN Brand、Mercedes-Benz、 Nike、 Nissan、 Peugeot、 SRT(Chrysler) 、Volkswagen 以及 Zagato 的設計部門將為了預計今年冬天發售的「Gran Turismo 6」開發概念車款,並讓玩家們在遊戲中駕駛這些車款。


BMW 準備了繼承 M 系列基因的虛擬概念車「BMW Vision Gran Turismo」,而「Volkswagen Golf GTI Vision Gran Turismo」則打造了一台在傳統的 Golf GTI 上追求全新設計可能性的車款。「Alfa Romeo 6C Biposto Vision Gran Turismo」是負責操刀 Alfa Romeo 4C 的團隊所特別設計的車,主題是向 1930 年代的代表車型致敬的概念車款。Mercedes-Benz 以「Mercedes-Benz AMG Vision Gran Turismo」使優美造型與該廠的精典設計要素相融合。Nike 繼「Gran Turismo 4」所登場的革命性概念車 Nike ONE 之後,繼續開拓新款汽車設計。











[youtube]fcKt5gm1C44?feature=oembed[/youtube]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2 14:49: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2 14:49:3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2 14:50:3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2 14:54:5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22 16:00:5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2 17:34: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2 19:47:4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2 22:52:1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3 02:48: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3 04:48:0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23 06:52:1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23 09:49:45

我想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23 17:18:5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4 06:03: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4 09:16:1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4 14:25:3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4 19:56:5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5 03:39:23

你加油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5 07:16:4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5 13:55:39

說的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5 22:21:0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6 08:40:4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31 20:59:3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 11:07:2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