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 相機現身!特別版 Canon PowerShot N 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3 05:31:23     標題: Facebook 相機現身!特別版 Canon PowerShot N 登場

Facebook 除了作為網上平台,也有與不同的廠商合作,推出專為 Facebook 而設的電子產品。繼 Facebook 電話後,最近 Canon 就推出了最新的 Facebook 相機,讓用家可拍照後立刻上載照片。

這部 PowerShot N Facebook ready 相機其實是 Powershot N 的小改版。這部掌心大小,正正方方的小相機,當時在 CES 上露面的時候,就已經十分讓人在意。今次的改版,就是在機身把原先的 WiFi 連接鍵,變成 Facebook 快捷鍵,另外也有在選單中加入連接 Facebook 的選項。
除了加入 Facebook 功能,其他的配備一律依舊,在細小的機身中,有 1,21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8 倍光學變焦,2.8 吋 LCD 螢幕和 DIGIC 5 影像處理器。它支援 WiFi,可以拍照後立刻連接到 Facebook 上載照片,在相機上也可以直接調校分享選項。對於 Facebook 分享成癮的朋友來說的確十分方便。這 PowerShot N Facebook ready 將在下個月與美國發售,售價為 $300 美元 (約港幣 $2,400) 不過既然手機也可即時上載照片,有多少人會追求更佳的影像質素而考慮這 Facebook 相機呢?
The Phoblographer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3 10:01:2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3 10:05:1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3 10:07:2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3 10:08:4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3 10:12:3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3 10:12:4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3 10:14:3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3 10:24:50

頂一個先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3 10:27: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3 10:38:0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3 10:38:2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3 10:42: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23 11:49:3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24 04:30:4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4 07:25:2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4 17:48: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5 05:32:1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5 10:37:1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5 19:44: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26 06:23:3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31 10:57: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 06:30:3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