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 相機現身!特別版 Canon PowerShot N 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3 05:31:23
標題:
Facebook 相機現身!特別版 Canon PowerShot N 登場
Facebook 除了作為網上平台,也有與不同的廠商合作,推出專為 Facebook 而設的電子產品。繼 Facebook 電話後,最近 Canon 就推出了最新的 Facebook 相機,讓用家可拍照後立刻上載照片。
這部 PowerShot N Facebook ready 相機其實是 Powershot N 的小改版。這部掌心大小,正正方方的小相機,當時在 CES 上露面的時候,就已經十分讓人在意。今次的改版,就是在機身把原先的 WiFi 連接鍵,變成 Facebook 快捷鍵,另外也有在選單中加入連接 Facebook 的選項。
除了加入 Facebook 功能,其他的配備一律依舊,在細小的機身中,有 1,21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8 倍光學變焦,2.8 吋 LCD 螢幕和 DIGIC 5 影像處理器。它支援 WiFi,可以拍照後立刻連接到 Facebook 上載照片,在相機上也可以直接調校分享選項。對於 Facebook 分享成癮的朋友來說的確十分方便。這 PowerShot N Facebook ready 將在下個月與美國發售,售價為 $300 美元 (約港幣 $2,400) 不過既然手機也可即時上載照片,有多少人會追求更佳的影像質素而考慮這 Facebook 相機呢?
The Phoblographer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3 10:01:2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3 10:05:1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3 10:07:2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3 10:08:4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3 10:12:3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3 10:12:4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3 10:14:3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3 10:24:50
頂一個先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3 10:27: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3 10:38:0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3 10:38:2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3 10:42: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23 11:49:3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24 04:30:4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4 07:25:2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4 17:48: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5 05:32:1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5 10:37:1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5 19:44: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26 06:23:3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31 10:57: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 06:30:3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