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新機 4 連發!PowerShot G16 F1.8 大光圈「升呢」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8-23 12:26:49
標題:
Canon 新機 4 連發!PowerShot G16 F1.8 大光圈「升呢」
Canon 今日除了發表了 PowerShot N Facebook 特別版,另外還推出 4 台數碼相機,包括半專業的 PowerShot G16、輕便的 S120 及 2 台入門長炮機 SX510 HS 和 SX170 IS。
PowerShot G16 大光圈升級
去年 Canon 推出 G15 刪去扭屏設計令好多人失望,今代 G16 雖沿用 G15 機身設計,但原有的 28-140mm 焦段的光圈升級到 F1.8 – F2.8,其次還採用最新 DIGIC 6 影像處理器及加入WiFi 功能,令整體規格追貼其他同級產品,而美國售價為 US$550 (約 $4290) 。
PowerShot S120 對焦更快
主打便攜的 PowerShot S120 設計沒大改變,同 G16 一樣主要是加入 WiFi 及大光圈小升級,由 F2.0 – F5.9 加大至 F1.8-F5.7,其次 Canon 強調有更快對焦速度及改善快門延遲,售價為 US$450 (約 HK$3510)
PowerShot SX510 HS & SX170 IS 平民長砲
至於 Canon 新推出的 SX510 HS & SX170 長炮相機,前者配備 30 倍光學變焦 (24-720 mm) 、1210 萬像素 CMOS 及 DIGIC 4 影像處理器,可拍攝 1080p 24fps 影片及 3.8fps 高速連拍,而且更備 WiFi 功能;後者設計相對輕巧,配備 16 倍光學變焦 (28-448mm)、1600 萬像素 CCD 及 DIGIC 4 影像處理器,支援 720p 30fps 影片拍攝,售價分別為 US$249.99 (約 HK$1949) 及 US$179.99 (約 HK$1403)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3 13:45: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3 13:46: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3 13:48:1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3 13:49:1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3 13:50:2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3 13:55:1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3 13:59:3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3 14:14:5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3 14:15:3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3 14:15:4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3 14:15:4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23 14:20:07
我在頂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3 14:22:4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4 04:30:4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24 07:25:2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4 11:23:0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4 17:48:4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5 02:21: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5 05:32:16
暈 不信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5 10:37:1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5 19:44:3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6 06:23: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 06:30:3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 05:44:4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