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新機 4 連發!PowerShot G16 F1.8 大光圈「升呢」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8-23 12:26:49     標題: Canon 新機 4 連發!PowerShot G16 F1.8 大光圈「升呢」

Canon 今日除了發表了 PowerShot N Facebook 特別版,另外還推出 4 台數碼相機,包括半專業的 PowerShot G16、輕便的 S120 及 2 台入門長炮機 SX510 HS 和 SX170 IS。



PowerShot G16 大光圈升級
去年 Canon 推出 G15 刪去扭屏設計令好多人失望,今代 G16 雖沿用 G15 機身設計,但原有的 28-140mm 焦段的光圈升級到 F1.8 – F2.8,其次還採用最新 DIGIC 6 影像處理器及加入WiFi 功能,令整體規格追貼其他同級產品,而美國售價為 US$550 (約 $4290) 。


PowerShot S120 對焦更快
主打便攜的 PowerShot S120 設計沒大改變,同 G16 一樣主要是加入 WiFi 及大光圈小升級,由 F2.0 – F5.9 加大至 F1.8-F5.7,其次 Canon 強調有更快對焦速度及改善快門延遲,售價為 US$450 (約 HK$3510)


PowerShot SX510 HS & SX170 IS 平民長砲
至於 Canon 新推出的 SX510 HS & SX170 長炮相機,前者配備 30 倍光學變焦 (24-720 mm) 、1210 萬像素 CMOS 及 DIGIC 4 影像處理器,可拍攝 1080p 24fps 影片及 3.8fps 高速連拍,而且更備 WiFi 功能;後者設計相對輕巧,配備 16 倍光學變焦 (28-448mm)、1600 萬像素 CCD 及 DIGIC 4 影像處理器,支援 720p 30fps 影片拍攝,售價分別為 US$249.99 (約 HK$1949) 及 US$179.99 (約 HK$1403)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3 13:45: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3 13:46: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3 13:48:1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3 13:49:1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3 13:50:2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3 13:55:1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3 13:59:3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3 14:14:5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3 14:15:3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3 14:15:4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3 14:15:4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23 14:20:07

我在頂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3 14:22:4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4 04:30:4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24 07:25:2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4 11:23:0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4 17:48:4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5 02:21: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5 05:32:16

暈  不信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5 10:37:1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5 19:44:3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6 06:23: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 06:30:3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 05:44:4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