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即影即有用家留意.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復古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8-23 09:51:10
標題:
即影即有用家留意.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復古登場
自從寶麗萊退出市場,即影即有相機的主流機款,就剩下 Fujifilm 的 Instax 系列。幸好 Fujifilm 也未有打算放棄這個市場,最近更推出了新款的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即影即有相機,作為 Instax mini 系列的最高階機款登場。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一改以往 Instax mini 系列的可愛形象,以復古相機的高級感覺作為設計主調,相信能吸引到不少之前嫌相機設計太女性化的新用家。除了外觀型仔,作為最高階的旗艦機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貼近高階用家需要,當中包括更精準的測光性能、雙重曝光、B 快門 (最長 10 秒) 和微距模式等等,實用性十足,而電池就轉用充電式的鋰電,減輕機身重量。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今次加入的新功能,雖然仍未能與專業數碼相機匹敵,但已經把即影即有相機的水準提高不少,為對攝影有更高要求的用家,帶來更有趣的體驗。例如雙重曝光和 B 快門,就能拍攝出現時很流行的光塗鴉或疊影效果的照片。它將會在 9 月 20 日在日本推出,價格未定。相信在正式發售之後,會引來一批搶購熱潮吧。
Fujifilm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3 13:45: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3 13:46:1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3 13:48:1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23 13:49:1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3 13:50:2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23 13:55: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23 13:59:31
沒人理我。。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23 14:14:5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3 14:15: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3 14:15:44
樓主,支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3 14:15:4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3 14:20:0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3 14:22:4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4 04:30:4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4 07:25:2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4 11:23:0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4 17:48: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5 02:21:3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5 05:32:1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25 10:37:1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5 19:44: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6 06:23:3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31 10:57:56
觀看中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 06:30:31
樓主,支持!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 05:44:4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