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即影即有用家留意.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復古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8-23 09:51:10     標題: 即影即有用家留意.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復古登場

自從寶麗萊退出市場,即影即有相機的主流機款,就剩下 Fujifilm 的 Instax 系列。幸好 Fujifilm 也未有打算放棄這個市場,最近更推出了新款的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即影即有相機,作為 Instax mini 系列的最高階機款登場。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一改以往 Instax mini 系列的可愛形象,以復古相機的高級感覺作為設計主調,相信能吸引到不少之前嫌相機設計太女性化的新用家。除了外觀型仔,作為最高階的旗艦機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貼近高階用家需要,當中包括更精準的測光性能、雙重曝光、B 快門 (最長 10 秒) 和微距模式等等,實用性十足,而電池就轉用充電式的鋰電,減輕機身重量。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今次加入的新功能,雖然仍未能與專業數碼相機匹敵,但已經把即影即有相機的水準提高不少,為對攝影有更高要求的用家,帶來更有趣的體驗。例如雙重曝光和 B 快門,就能拍攝出現時很流行的光塗鴉或疊影效果的照片。它將會在 9 月 20 日在日本推出,價格未定。相信在正式發售之後,會引來一批搶購熱潮吧。


Fujifilm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3 13:45: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3 13:46:1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3 13:48:1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23 13:49:1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3 13:50:2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23 13:55: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23 13:59:31

沒人理我。。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23 14:14:5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3 14:15: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3 14:15:44

樓主,支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3 14:15:4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3 14:20:0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3 14:22:4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4 04:30:4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4 07:25:2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4 11:23:0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4 17:48: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5 02:21:3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5 05:32:1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25 10:37:1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5 19:44: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6 06:23:3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31 10:57:56

觀看中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 06:30:31

樓主,支持!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 05:44:4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