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4/3 特大光圈人像鏡:Voigtlander NOKTON 42.5mm F0.95 HK$ 15,000 開售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8-23 13:23:44     標題: M4/3 特大光圈人像鏡:Voigtlander NOKTON 42.5mm F0.95 HK$ 15,000 開售

繼針對 M4/3 系統推出了 Nokton 25mm F0.95 及 17.5mm F0.95 兩支大光圈定焦後,Voigtlander 福倫達另一支 f/0.95 系的大光圈鏡頭 Nokton 42.5mm F0.95 又正式上場,可謂完成了 f/0.95 大光圈定焦鐵三角組合,新鏡定價為 HK$15,000!

160002klqyy5eovug.jpg


作為一支 M4/3 鏡頭,Nokton 42.5mm F0.95 將提 85mm 的人像等效,而鏡頭最大賣點之一當然是其同級中數一數二的 f/0.95 特大光圈,有利應付暗光拍攝環境的同時,亦可提供極淺的景深,務求更為突出拍攝主體。跟其餘兩支 f/0.95 鏡頭一樣,Nokton 42.5mm F0.95 亦是用上全手動設計,金屬鏡身設有手動對焦及光圈控制環,配合影片拍攝,鏡頭的光圈更可切換至無段式操作,以免出現運作上的聲音影響。
光學上 Nokton 42.5mm F0.95 採用了 8 組 11 片設計,而光圈業則有多達 10 片,以造出更為柔和的散景,利用 23cm 的最近對焦,鏡頭可提供 0.25x 的放大率,足以應付食物、飾物等特寫拍攝。
Voigtlander NOKTON 42.5mm F0.95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68
查詢:2292 5111

附件: [160002klqyy5eovug.jpg] 160002klqyy5eovug.jpg (2013-8-23 13:23: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0NTUyfGRhODA1MDM0fDE3ODI2MTY0MDZ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23 15:57:3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3 15:57:4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23 16:01: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3 16:13:3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23 16:14:2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3 16:19:3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23 16:32:5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3 16:32:5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3 16:53:0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3 16:55:4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3 17:10:1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3 17:12:5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3 17:13:4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4 04:30:4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4 07:25:2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24 11:23:0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24 17:52: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5 02:31: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5 05:35:5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5 19:49: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6 06:28:0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31 10:57: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 06:32:10

暈  不信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 05:44: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