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4/3 特大光圈人像鏡:Voigtlander NOKTON 42.5mm F0.95 HK$ 15,000 開售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8-23 13:23:44
標題:
M4/3 特大光圈人像鏡:Voigtlander NOKTON 42.5mm F0.95 HK$ 15,000 開售
繼針對 M4/3 系統推出了 Nokton 25mm F0.95 及 17.5mm F0.95 兩支大光圈定焦後,Voigtlander 福倫達另一支 f/0.95 系的大光圈鏡頭 Nokton 42.5mm F0.95 又正式上場,可謂完成了 f/0.95 大光圈定焦鐵三角組合,新鏡定價為 HK$15,000!
2013-8-23 13:23: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002klqyy5eovug.jpg
作為一支 M4/3 鏡頭,Nokton 42.5mm F0.95 將提 85mm 的人像等效,而鏡頭最大賣點之一當然是其同級中數一數二的 f/0.95 特大光圈,有利應付暗光拍攝環境的同時,亦可提供極淺的景深,務求更為突出拍攝主體。跟其餘兩支 f/0.95 鏡頭一樣,Nokton 42.5mm F0.95 亦是用上全手動設計,金屬鏡身設有手動對焦及光圈控制環,配合影片拍攝,鏡頭的光圈更可切換至無段式操作,以免出現運作上的聲音影響。
光學上 Nokton 42.5mm F0.95 採用了 8 組 11 片設計,而光圈業則有多達 10 片,以造出更為柔和的散景,利用 23cm 的最近對焦,鏡頭可提供 0.25x 的放大率,足以應付食物、飾物等特寫拍攝。
Voigtlander NOKTON 42.5mm F0.95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68
查詢:2292 5111
附件: [160002klqyy5eovug.jpg]
160002klqyy5eovug.jpg
(2013-8-23 13:23: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0NTUyfGRhODA1MDM0fDE3ODI2MTY0MDZ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23 15:57:3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3 15:57:4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23 16:01: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3 16:13:3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23 16:14:2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3 16:19:3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23 16:32:5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3 16:32:5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3 16:53:0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3 16:55:4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3 17:10:1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3 17:12:5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3 17:13:4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4 04:30:4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4 07:25:2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24 11:23:0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24 17:52: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5 02:31: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5 05:35:5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5 19:49: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6 06:28:0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31 10:57: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 06:32:10
暈 不信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 05:44: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