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更多的 Sony NEX-5T \\/ A3000 及兩支新鏡官方相片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8-24 18:44:40
標題:
更多的 Sony NEX-5T \\/ A3000 及兩支新鏡官方相片流出
昨天跟大家報道過 Sony 將推出的 NEX-5T 及兩支新鏡宣傳相片,實際上與沒有看過沒有大分別,只知道兩支鏡頭的體積比想像中要大。日前再有相機的鏡頭官方相片流出,大家今次可以率先一睹其真面貌了。
首先是 NEX-5T,基本上外觀與目前的 NEX-5R 極為相似,只是手柄位對上多了 DSLR 系列才有的 FN 按鍵。消息指 NEX-5T 會採用 NEX-5R 相同的 1,600 萬像素 APS-C 感光元件,但會新增 NFC 功能支援,也會改良操控介面及 JPG 相片質素,軟件方式改良多於硬件,驚喜不算太大。至於另一款傳聞會同日推出的 A3000 外觀就像自家的 A37 一樣,設計與一般 DSLR 無異,但就換上了 E-Mount 鏡頭支援。據知 A3000 會採用 2,000 萬像素感光元件,而 EVF 只會有 23 萬像素,定價會在 300 至 350 歐元之內,主攻入門市場。
另外 16-70mm F/4.0 ZA OSS 及 E PZ 18-105mm f/4G OSS 兩支鏡頭的相片也正式曝光,後者主要是針對錄影製作市場,鏡身也像其他 PZ 鏡頭一樣有 Power Zoom 按鍵設計,並印有立體的 G 標記,代表鏡頭採用高級用料打造,濾鏡大小則為 72mm,當然成本及售價也不會便宜。至於另一支 16-70 f/4.0 ZA OSS 鏡頭外觀與 1.8/24 ZA 有幾分相似,但就更為大支,據知會採用 55mm 濾鏡大小設計,定價也會在 1,000 美元附近。除此之外還有一款黑色版本的 50mm f/1.8 鏡頭出現,相信只是另追右的新顏色。從 Sony 的兩支新鏡看來,較高質素的 E-Mount 鏡頭會以 f/4 為主,更大光圈鏡頭及技術保留給 A-Mount 相機,以將兩個相機系列市場作區隔。
sonyalpharumors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4 21:57:5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4 22:13:2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4 22:13:41
沒人理我。。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4 22:14:4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4 22:23: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4 22:26:4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4 22:28: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24 22:29:5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4 22:32:25
觀看中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4 22:33:1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4 22:35:3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4 23:03:1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4 23:05:01
頂一個先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4 23:07:2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4 23:11:48
嚴重支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4 23:22:4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4 23:25:1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5 02:31:4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5 05:35:5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5 10:39:29
應該加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5 19:49: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6 06:28: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1 11:03:3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 06:36:2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 05:44: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