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E-M1 及 12-40mm f\\/2.8 新機新鏡實照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8-25 20:02:47     標題: Olympus E-M1 及 12-40mm f\\/2.8 新機新鏡實照流出

Olympus 將會推出高階的 OM-D 以強化其產品線,之前已向大家提及過將會有比起 E-M5 更高階的 E-M1 出現。日前日本討論區就出現了其實機相片及 12-40mm f/2.8 新鏡頭,預會於 9 月頭左右時間同大家見面。


繼早前某網站的 E-M1 短片流出後,今次輪到日本 2ch 討論區被發放有關照片,並且連同 12-40mm f/2.8 PRO 新鏡頭同時出現,兩者均有能清楚見到其實際外觀。今次見到的 E-M1 與之前所流出 E-M1 幾乎一模一樣,幾乎可以確定真偽,搭載的 12-40mm f/2.8 PRO 鏡頭,與機身也十分相襯。E-M1 預計會與 12-40mm f/2.8 PRO 鏡頭一拼推出,兩者均是走高階路線,與 Panasonic GX7 配搭 12-35mm f/2.8 鏡頭組合打對台,而鏡頭質素相信前者會更有保證,用家們似乎又要儲定銀両準備升級了。



43rumors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5 22:13:3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5 22:16:4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5 22:17:0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5 22:19:2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5 22:19:5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25 22:21: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5 22:26:3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5 22:30:5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25 22:32:0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5 22:36:48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5 22:40:1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5 22:40:4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5 22:44:5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5 22:46:4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5 23:00:5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5 23:02:0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5 23:05:0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5 23:12:2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5 23:14:1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5 23:15:3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6 06:28:05

你加油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31 11:03:3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 06:36:2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 05:44: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