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S4 何時有行貨?下月 9 日或有答案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6 08:09:03     標題: PS4 何時有行貨?下月 9 日或有答案

早前 SONY 在德國公佈了 PS4 在歐美的上市日期,但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香港何時有行貨和價格等資訊,近日 SCE 日本亞洲 (SCEJA) 宣布,將於下月 9 日日本時間 15:00 舉行「SCEJA Press Conference 2013」。




屆時 SCEJA 將透過官網進行直播,究竟當日會發佈甚麼?是否和香港有關?大家就不要錯過屈時 unwire 的報導了。
SCEJA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26 10:07:20

回復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26 10:12: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6 10:13:0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6 10:18:1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6 10:30:1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6 10:33:0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6 10:34:1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26 10:34:28

一頭霧水…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26 10:38:45

暈  不信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26 10:39: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26 10:44: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26 10:45:3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6 10:50: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6 11:05:2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6 11:06:55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6 11:07:49

暈  不信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6 11:09:4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6 11:14:2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6 11:30: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6 11:34: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31 20:59:3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 11:18:1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 08:19: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