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的眼淚】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3-8-26 14:22:06     標題: 【12星座的眼淚】

白羊(來得快去得快)
金牛(只流在最需要的時候)
雙子(哭到一半可以叫停)
巨蟹(極少在外人面前流)
獅子(流得豪邁)
處女(是種收藏)
天秤(收放自如)
天蠍(驚天動地)
射手(激情用力的流);魔羯(水晶般的淚)
水瓶(沒來由的流)
雙魚(讓人懷疑大海的來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26 14:55: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6 15:19:59

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26 15:20:2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6 15:28: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6 15:30:3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6 15:36:1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26 15:41: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6 15:49:2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6 15:51:4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6 15:52:3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6 16:11:2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26 16:18:0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6 16:28:5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26 16:30:0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6 19:58: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6 23:49:38

不錯,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6 23:50:4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7 05:27:5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7 06:13:1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27 07:18:0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7 08:37:2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31 08:36: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 04:01:5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 03:44: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