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代號 Nokia Sirius: 諾基亞首款 Windows RT 的10.1 平板電腦將於九月底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7 23:24:42
標題:
代號 Nokia Sirius: 諾基亞首款 Windows RT 的10.1 平板電腦將於九月底發佈!?
2013-8-27 23:24: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0251dr1rjhaz50.jpg
自從 Nokia 不留餘力地推動WP平台發展並成為這領域的龍頭大哥後, 市場上就不斷傳出Nokia 將會推出 Windows RT 系列的平板電腦。直至最近, 這個消息已經得到多方證實, 現將各方資料整理如下:
2.15 GHz S4 Snapdragon 800 CPU
2GB 記憶體
10.1英寸1080p、5點觸控螢幕
內置容量32GB 支援 Micro SD 卡
前置200萬像素相機, 後置670萬像素相機
可拆卸键盤,以類似surface Touch/Type Cover键盤的方式於主機連接。
外置鍵盤內附電池以增加電腦的持航能力( 原電力為10小時)
支援4G LTE 網路
USB接口在背部
兼容Wireless N Cell
Micro HDMI & USB 3.0接口
會有湖水蓝色
Windows RT 8.1
由Compal 代工
據報這款 Nokia Sirius 會比iPad 更輕更簿, 至於大家都會關心的價格, 將會於iPad 售價相若, 但所謂的相若到底是指iPad 16GB 的499美金還是 iPad 32GB LTE 的 729美金呢(小編覺得以諾基亞一向自信的定價方向來看,729美金的機會可不低啊!) 大家不妨留意本站的後續報導吧!
資料來源: 數碼窩 via Liveside.net
附件: [0000251dr1rjhaz50.jpg]
0000251dr1rjhaz50.jpg
(2013-8-27 23:24: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3MzEyfDQyYjkxZWFifDE3ODIyNjUyOTV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8 00:05:57
先頂後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28 00:15: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28 00:35: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8 00:57:0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8 01:09:2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8 01:15:3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28 01:16:2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28 01:32:3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8 01:37:0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28 01:45: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8 02:11: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8 02:13:2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8 02:17:5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8 02:54:2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8 04:21:2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28 05:13: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8 06:48:5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28 08:15:3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8 09:34:3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9 09:09: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30 09:25:1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31 20:24:2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 10:56:0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 08:18:3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