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海洋公園「哈囉喂」一張門票玩全日,萬聖節嘩鬼以往晝伏夜出,今年將打破傳統,海洋公園「哈囉喂」踏入第十三年,首次推出「全日祭」,遊客只須買一張日間門票,即可由早玩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8 10:42:51
標題:
海洋公園「哈囉喂」一張門票玩全日,萬聖節嘩鬼以往晝伏夜出,今年將打破傳統,海洋公園「哈囉喂」踏入第十三年,首次推出「全日祭」,遊客只須買一張日間門票,即可由早玩
萬聖節嘩鬼以往晝伏夜出,今年將打破傳統,海洋公園「哈囉喂」踏入第十三年,首次推出「全日祭」,遊客只須買一張日間門票,即可由早玩到晚,最長可玩足12小時,讓既怕嚇、又想玩的「膽小鬼」,有機會感受節日氣氛。
「哈囉喂全日祭」將由10月1至31日的特選17天舉行,主要為周五至周日及公眾假期,遊客於此17個特選日子購買一張普通門票,便可以由早上10時玩到晚上10時。
下周公布詳情
海洋公園市務總監李玲鳳表示,過往「哈囉喂」門票只設晚間場次,日間入場遊客若想一併玩樂,須另購晚間指定門票進場,日夜兩張門票的成本至少要逾500元,而今年則只須付一張門票價格。但「哈囉喂」各項門票種類及詳細價格,將於下周三(下月4日)才公布。參考海洋公園網頁,園方已宣布於下月1日起加價,成人票價由原本280元加至320元,但新票價實施後首兩個月、即9月和10月,所有香港市民以正票價購買成人或小童票,可享八五折優惠。
李玲鳳強調,推出全日門票並非要與對手迪士尼樂園競爭,園方只想突破局限,而且過去多個主題鬼屋及設施有人滿為患的問題,冀新安排也可分散人流。她透露今年部分「哈囉喂」遊戲設備,除保留一貫驚嚇鬼屋,亦新增幽默感,並不失驚喜,笑言「連廁所都有嘢玩」。
另外,近年主題公園被自由行「攻陷」,海洋公園公共事務總監劉毓敏透露,現時園方客源有五成為內地客,三成半為本地居民,其餘為其他地區遊客;而過往「哈囉喂」約有八成客源是本地居民,園方仍針對本港旅客為主要消費群,但希望所有遊客均有機會感受萬聖節盛事。海洋公園於萬聖節期間將推出應節食品(2圖)與精品,園方預期人流會有雙位數升幅。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8 11:59:2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8 12:02: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28 12:18: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8 12:20: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28 12:30:2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8 12:33:2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8 12:34:0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28 12:39:2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28 12:49: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8 12:51:2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8 12:57:0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8 13:12:2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28 13:27:0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28 13:37: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8 14:13:2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8 14:40: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29 04:43:29
不錯,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9 05:46:06
回復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9 07:58: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9 10:06: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31 08:26:4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 03:47:2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 23:48:20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