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nny Balloon 1小時扭氣球入門班 + $50禮物現券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8 23:24:04
標題:
Funny Balloon 1小時扭氣球入門班 + $50禮物現券
一年實在有太多節日,新年、復活節、聖誕節,家中總會出現一眾親戚朋友,又或者一大班可愛活潑的小朋友,你總要為這些節日做一些準備,想為每個節日增加氣氛,又不知如何應付才好?我建議你地參加扭氣球課程,一出手,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總會被你的神乎奇技嘖嘖稱奇!
$99 Funny Balloon 1小時扭氣球入門班 + $50氣球禮物現金券 (原價$400)
教你扭出多款氣球造型,
包括迷你兵團、神仙棒
、
可愛帽子
6歲或以上小朋友,大人均可參與
包所有教材
授課語言:廣東話
授課地點:長沙灣 或 太子
報名方法:
必須於一星期前電郵提供以下資料至
[email protected]
預約,並提供BEECRAZY兌換券編號:
1) 團購公司名稱:BEECRAZY
2) 姓名
2) 手提電話
3) 電郵
4) 時段
5) BEECRAZY 兌換券編號
Funny Balloon 將於約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確認,每班名額有限,先約先得。
時間表
請瀏覽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funnyballoon
或
按此
查閱課堂時間。
氣球禮物:
http://www.fotop.net/oceanlo/BALLOONG
以氣球包裹禮物,令禮物顯得更不平凡更有心思!
有關
緣來是扭波
FUNNY BALLOON緣來是扭波是一間致力推廣文化藝術及開辦各類型的興趣班製作公司,我們的導師均擁有豐富的表演經驗及專業知識,我們公司多次應各大型機構及屋苑會所邀請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義工、生日會、場地佈置、私人party等等)。
提供入門課程,興趣班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你掌握氣球技巧 提供多款氣球造型教學(如:動物、花、卡通人物類等) 我們會不定期舉行聚會交流扭氣球心得。 學習以扭氣球,樂意與他人分享, 用於義工服務上,例如嘉年華會,小朋友活動上發揮作用
藉着扭氣球增強你的思考力、創造力和專注力
媒體亦曾有佈道
緣來是扭波
!
賣點:
一小時簡明易學而持續性的樂趣
包所有教材
學習專業的扭氣球技巧
大人小朋友均適合,親子的最佳活動
有足夠人數的話,可自組一班
有趣的方式發揮潛能
藉着扭氣球增強你的思考力、創造力和專注力
長沙灣或太子兌換
細則:
開始生效:
2013-09-23
到期:
2014-01-12
可買多張與親友分享
請於最少7天前以電郵預訂; 並提供姓名, 電話, 兌換券編號, 理想之上課時間及地點 (長沙灣 或 太子)
適合6歲或以上的大人小朋友參與
請瀏覽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funnyballoon
或
按此
查閱課堂時間
必須出示有效之列印兌換券,其他恕不受理
圖片只供參考
條款及細則
網址:
http://www.beecrazy.hk/zh_tw/dea ... ng-class-50-voucher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9 02:04:2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9 02:04:5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9 02:05:0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29 02:06:0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9 02:14: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9 02:16:3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29 02:20:18
一頭霧水…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9 02:30:4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29 02:31:4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9 02:35:4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29 02:38: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29 02:41: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29 02:47:4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9 02:54:2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9 03:41:25
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9 04:16:1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9 04:47:1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9 05:50: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9 07:25:0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9 08:18:35
頂你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9 11:03: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31 09:53:1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 05:35: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 05:09:14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