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商業大亨》首場「模擬商戰經營比賽」正式開打 數萬現金卷/相機等你拿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8-29 09:23:45
標題:
《商業大亨》首場「模擬商戰經營比賽」正式開打 數萬現金卷/相機等你拿
《商業大亨》首場「模擬商戰經營比賽」線上開戰囉!2013 年由 m+ 推出的最新正版繁中《商業大亨》,綜合多角經營元素,遊戲機制模擬現實生活商業模式,現已培育出數名策略經營遊戲好手。官方最新推出的模擬商戰比賽,不僅是回饋玩家對「商業大亨」的愛戴,更廣邀各路經商高手集結《商業大亨》,一爭「商業大亨」寶座!
2013-8-29 09:23: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eoi2tovpgd03.jpg
比賽獎金超豐富,最快達到 30 等級的傑出新秀,享有 11000 旅遊現金卷(10 名),商會等級最高者可享免費 GASH+ 遊戲點數 NT500 / HK120(5 名),最後加碼商海幸運兒獎,只要您有報名比賽,就有機會獲得富士拍立得相機(10 名)。
現在加入《商業大亨》模擬商戰經營比賽行列,讓您如置身商場,享受商業風險與線上競爭的刺激,帶來滿滿的成就感與收穫!
「模擬商戰經營比賽」活動辦法
一、比賽報名:
玩家必須先到活動網頁填妥報名表格,限定「S3-叱吒商戰」伺服器參賽,以示公平競爭。
二、比賽時間:
2013 年 8 月 28 日至 2013 年 9 月 15 日
三、比賽獎勵:
「傑出新秀大獎」10 名:活動期間最快到達 30 等級得前 10 名玩家,台幣 11000 / 港幣 3000 元的旅遊現金卷。
「商海幸運兒獎」10 名:凡第50、100、200、500、1000、2000、3000、4000、5000、6000位報名參加者,即可獲得 FujiFilm 拍立得相機。
「最佳經營獎」5 名: 活動期間商會等級最高的前 5 名會長,即可獲得 GASH+ 台灣 500 點 / GASH + 香港 1200 點。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商業大亨》官方活動網頁
※《商業大亨》Android 版下載
附件: [jeoi2tovpgd03.jpg]
jeoi2tovpgd03.jpg
(2013-8-29 09:23: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4Mzk2fDRiOTFiZmUyfDE3ODIzODEyNDl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29 13:18:5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9 13:19:0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9 13:26:5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9 13:28:1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29 13:40:1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9 13:44:18
不是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9 13:51:2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9 14:02:53
說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9 14:13:0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9 14:23:5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9 14:36:0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29 14:45:1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9 14:48:0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29 14:50:0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29 17:39:1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9 20:22: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9 22:03:0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30 04:53:18
好啊,,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30 05:53:2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30 07:17:2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30 08:27:2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30 09:22:33
鑒定完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31 18:48:1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 09:45: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 08:09:36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