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哪個星座最難相處?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8-29 11:06:47     標題: 哪個星座最難相處?

 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

  水象星座最大的特微就是在認識之初,你會懷疑世界上怎麼有那麼溫柔,隨和,貼心,好相處的人,
簡直就是純真的小天使,等到一旦熟了,嘿嘿!你就知道死字怎麼寫了。
天蠍座可能因為那天你在路上沒看見他,就在你的相片上插大頭針,咒你被車撞;
雙魚座可能會因為那次聚會忘了找他,就跟你又哭又鬧,一分鐘前絕交,一分鐘後和好,反反復覆鬧到你半夜沒法睡覺,打開網路後才赫然發現自己變成被到處張貼的背叛朋友的爛人;
至於巨蟹座雖沒有那麼恐怖,但是超級沒主見加上超級三秒膠的威力,足以讓人頭皮發麻,想想有天你們都四五十歲了,還有人帶著羞怯來拉你一起上廁所…,只能說“ORZ”,輸給你了。

  風向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聰明理性、機智的風象星座,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和難相處扯不上關係,既不會怒火遮眼、盛氣淩人,
也不會當口香糖人,死纏爛打,頂多也就只有天秤座喜歡斤斤計較,買豬肉要大蔥而已,
但是,要是熟了就會發現:雙子座的人個性就像鬼上身一樣,今天一套原則,明天一套原則,
到令人髮指的地步,買肉要蔥這算客氣,買蔥要肉才是他的常態,不過,好在有個優點就是合群,
人多的時候倒也不怕他不乖,真正可怕的是水瓶座,他們好像真的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其他人都是笨蛋加白癡,儘管他不會要求大家聽他的,卻也絕對不會理會這些笨蛋的決定,
而且堅持己見,死而無悔,團體行動中帶了個水瓶座,還不如先搬一塊大石砸爛腳,
至少石頭面無表情,沒有水瓶座「看你們白癡」那種冷冷又鄙視的神情。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摩羯):
  如同大家所想的,頑固、現實、冷血是土象星座的特質,一般很少人會覺得他們好相處,
以龜毛又沒主見聞名的處女座不說,摩羯與金牛更是腦子裝水泥的頑固之輩,雖是如此,
他們在團體活動中倒也不是全無優點,當大家滿腦熱,不肯面對現實的時候,冷冰冰潑上一缸冷水,
然後分析現實的就是金牛座,而大家懶惰偷閒,互相推託的時候,像個奴才默默把該做得做完就是摩羯座,
而大家一片得過且過,粗枝大葉草草了事時,能夠細心檢查小心善後的,
也只有處女座(雖然一路碎念真的很煩),由此看來,天生我才必定是有他的道理,
世界上不能只有火象大炮或風象墻頭草,一定要有土象的長工才能和諧。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講到火象星座,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他們熱血沸騰、急公好義、兩肋插刀、赴湯蹈火…,
其實,他們的一腔熱血都熄得很快,三分鐘不到就送進了冷凍庫,例如拿刀拿槍拼命的事可以乾淨利落,
但是需要時間精力去完成的工作,可能多給他十倍的時間也沒蹤沒影,而且自尊心強,心氣大,
就像顆未爆彈,不知道什麼時候炸開,以獅子座來說,除非你天生有奴才癖,否則活動找他,
無疑是找個慈禧來惹事生非;牡羊座則是天生的衝動不帶腦,要是事情交到他手上,
可能要用十倍的時間去善後,再用十倍的精力,誠惶誠恐的到處去找事主道歉;
至於那個號稱人類的智慧與獸類的行動力的射手,則是出了名的嘴炮王,擅長分析,有熱情執行力,
但是結果多半和牡羊一樣慘,只是他們依舊有一羅筐的分析,
來解釋自己如何能把上街買菜那麼容易的事,弄成火燒街那麼嚴重。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9 15:03:36

我在頂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29 15:10:0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9 15:33:2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9 15:36:25

沒人理我。。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9 15:49:1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9 15:49: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9 16:00:20

回復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9 16:04:1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29 16:12:3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9 16:36:2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9 16:58:30

好人一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29 17:03:0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29 17:26: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9 19:48:5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9 21:26:2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9 23:41:4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30 05:44:32

嚴重支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30 06:45:4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30 08:08:3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30 08:45:1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31 08:38: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31 08:45:3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 03:37:28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