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icoh 發布 5 支 HD Pentax DA Limited 系列新鏡頭,Roadmap 同時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8-29 19:39:39     標題: Ricoh 發布 5 支 HD Pentax DA Limited 系列新鏡頭,Roadmap 同時更新

Pentax DSLR 在相機市場默默耕耘,至今仍是最為低調的廠商之一。日前 Ricoh 便發布了 5 支新的 HD Pentax DA Limited 系列新鏡頭,令其鏡頭群有更多選擇。



Ricoh 日前發布的 5 支 HD Pentax DA Limited 系列新鏡頭,全部清一色為定焦鏡,專為 Pentax K-Mount DSLR 相機而設,包括了 15mm F4 ED AL Limited、21mm F3.2 AL Limited、35mm F2.8 Macro Limited、40mm F2.8 Limited 及 70mm F2.4 Limited,全部只是舊酒新瓶。5 支新鏡頭均以 HD 塗層為賣點,並改用圓形光圈葉設計令散景更為完全,有黑色及銀色可供用家選擇,相信是取代目前的 SMC DA 舊鏡,不過 5 支鏡頭均再沒有 Pentax 字眼,大家所熟悉的綠圈也變成了紅圈,一切招牌特點也完全被抹除,15mm F4 及 21mm F3.2 兩支鏡頭的 7 邊形 14 條星芒相信也成過去,不知道各位「笨仔」用家又有何看法呢?


另外 Ricoh 官方亦貼出了新的 K-Mount 鏡頭 Roadmap,未來將會有 12-28mm DA、24-38mm DA、120-380mm DA、18-85mm DA 及 DA AF RC 1.4x 增距鏡等新產品。


photorumors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9 22:56: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9 23:11:1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9 23:11:3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9 23:34: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9 23:34:5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29 23:41:2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29 23:41:47

好啊,,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9 23:44:0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30 00:32:4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30 01:35:0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30 01:42:5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30 01:44:5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30 01:52:5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30 02:14:3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30 02:28:2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30 02:44:2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30 02:59:4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30 03:37:3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30 05:45: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30 06:58:0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30 08:16:1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30 08:56:3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31 11:03:35

沒人理我。。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 06:32:1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 05:44:4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