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情最深的星座排名,你排第幾?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30 13:42:23     標題: 用情最深的星座排名,你排第幾?

第一名(白羊座)、第二名(金牛座)、
第三名(雙魚座)、
第四名(獅子座)、
第五名(處女座)、
第六名(天蠍座) 、
第七名(魔羯座)、
第八名(巨蟹座)、
第九名(射手座)、
第十名(天秤座)、
第十一名(水瓶座)、
第十二名(雙子座)。
你用情深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30 15:06:15

先頂後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30 15:18:1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30 15:18: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30 15:28:2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30 15:28:4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30 15:54: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30 15:54:5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30 16:06:4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30 16:15:5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30 16:30:5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30 16:50:2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30 17:14: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30 17:34:2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30 19:33:1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30 23:52:1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31 03:07:0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31 04:18:0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31 05:06:0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31 05:51:1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31 07:17:1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31 08:45:3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 03:42:37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