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迪士尼黑色世界新驚嚇,七大主題好玩‧唔好叫,迪士尼黑色世界,將於今年十月逢周四至日舉行,並延長開放至11時。今年有四個新驚嚇點,更可在美國大街歎鬼魅下午茶。,迪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8-30 12:24:14
標題:
迪士尼黑色世界新驚嚇,七大主題好玩‧唔好叫,迪士尼黑色世界,將於今年十月逢周四至日舉行,並延長開放至11時。今年有四個新驚嚇點,更可在美國大街歎鬼魅下午茶。,迪
2013-8-30 12:24: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042lcexanls2c2.jpg
迪士尼黑色世界,將於今年十月逢周四至日舉行,並延長開放至11時。今年有四個新驚嚇點,更可在美國大街歎鬼魅下午茶。
迪士尼今年萬聖節「黑色世界」由10月4日至31日,逢周四至日舉行,更延長開放至11時。四項新驚嚇有身形高過真人的《反斗奇兵》玩具朋友「大頭寶寶」,遭主人扭頭拆骨;探險世界「黑色嘉年華『異』演」,奇人異獸展現特異功能;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經典攤位遊戲充滿西部風情。想跳勁歌熱舞,可到「明日世界怪誕夜」,有樂隊配合燈光及水花表演。
2013-8-30 12:24: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042vbw4n5t4yjt.jpg
馬戲班嚇人表演
鬼屋方面,今年有「詭墳學院」和「黑色馬戲班」,可在學院感受怪事發生,如黑板會發出聲響,學生與老師怪異動作等。馬戲班亦有嚇人演出,異種動物如異形蜘蛛。
每人一本闖關手冊
「黑色世界」針對18至34歲人士,今年主題「好玩‧唔好叫」,入場人士有闖關手冊,七大主題區各有鬼怪出現,如殭屍黨與人狼族激戰,讓玩家自由挑戰個人驚嚇程度。如上午入場,玩累後更可到美國小鎮大街歎「大街鬼魅下午茶」。
資料來源:晴報
附件: [120042lcexanls2c2.jpg]
120042lcexanls2c2.jpg
(2013-8-30 12: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5MDcyfDY4ODA2YmQ4fDE3ODI0NzYyMzR8MHww
附件: [120042vbw4n5t4yjt.jpg]
120042vbw4n5t4yjt.jpg
(2013-8-30 12: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5MDczfGIyOTVlOWRmfDE3ODI0NzYyMzR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30 15:01:1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30 15:06:1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0 15:18:1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30 15:18: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0 15:25:0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30 15:28:2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30 15:32: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30 15:55:5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0 16:06: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30 16:15: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30 16:30: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30 16:50: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30 17:14:3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30 17:34:2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30 18:37:4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30 23:52:1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31 02:46:0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31 04:16:0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31 05:05:1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31 05:51:1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31 06:52:0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 03:47:2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 23:48:2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