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迪士尼黑色世界新驚嚇,七大主題好玩‧唔好叫,迪士尼黑色世界,將於今年十月逢周四至日舉行,並延長開放至11時。今年有四個新驚嚇點,更可在美國大街歎鬼魅下午茶。,迪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8-30 12:24:14     標題: 迪士尼黑色世界新驚嚇,七大主題好玩‧唔好叫,迪士尼黑色世界,將於今年十月逢周四至日舉行,並延長開放至11時。今年有四個新驚嚇點,更可在美國大街歎鬼魅下午茶。,迪

120042lcexanls2c2.jpg 迪士尼黑色世界,將於今年十月逢周四至日舉行,並延長開放至11時。今年有四個新驚嚇點,更可在美國大街歎鬼魅下午茶。

迪士尼今年萬聖節「黑色世界」由10月4日至31日,逢周四至日舉行,更延長開放至11時。四項新驚嚇有身形高過真人的《反斗奇兵》玩具朋友「大頭寶寶」,遭主人扭頭拆骨;探險世界「黑色嘉年華『異』演」,奇人異獸展現特異功能;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經典攤位遊戲充滿西部風情。想跳勁歌熱舞,可到「明日世界怪誕夜」,有樂隊配合燈光及水花表演。

120042vbw4n5t4yjt.jpg
馬戲班嚇人表演

鬼屋方面,今年有「詭墳學院」和「黑色馬戲班」,可在學院感受怪事發生,如黑板會發出聲響,學生與老師怪異動作等。馬戲班亦有嚇人演出,異種動物如異形蜘蛛。

每人一本闖關手冊

「黑色世界」針對18至34歲人士,今年主題「好玩‧唔好叫」,入場人士有闖關手冊,七大主題區各有鬼怪出現,如殭屍黨與人狼族激戰,讓玩家自由挑戰個人驚嚇程度。如上午入場,玩累後更可到美國小鎮大街歎「大街鬼魅下午茶」。

資料來源:晴報

附件: [120042lcexanls2c2.jpg] 120042lcexanls2c2.jpg (2013-8-30 12: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5MDcyfDY4ODA2YmQ4fDE3ODI0NzYyMzR8MHww

附件: [120042vbw4n5t4yjt.jpg] 120042vbw4n5t4yjt.jpg (2013-8-30 12: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5MDczfGIyOTVlOWRmfDE3ODI0NzYyMzR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30 15:01:1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30 15:06:1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0 15:18:1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30 15:18: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0 15:25:0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30 15:28:2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30 15:32: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30 15:55:5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0 16:06: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30 16:15: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30 16:30: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30 16:50: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30 17:14:3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30 17:34:2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30 18:37:4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30 23:52:1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31 02:46:0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31 04:16:0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31 05:05:1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31 05:51:1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31 06:52:0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 03:47:2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 23:48:2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