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的目光,顯示你的所想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8-31 13:03:30
標題:
你的目光,顯示你的所想
金牛座的人,屬於期盼型目光,不同於白羊的他們的眼神總是在尋找目標,但很快就會脫離目標,不喜歡對視的感覺.可以看的出金牛座的人內心是需要關懷的,但是比較的自蔽不善於交流.
雙子座的人,屬於游離型目光,喜歡四處張望,眼睛停留一個地方的時間很短,但是遇到想看到的東西時,可以很長時間不把眼神離開目標.可以認為,雙子們的思維敏捷,對於誘惑的抵禦能力比較差.
巨蟹座的人,屬於憂傷型目光,不知道為什麼,從他們眼中總能看到憂傷,他們喜歡把眼神放到一個沒有明確目標的地方(如地板,天空,馬路等).從這一點應該可以看出巨蟹們的心裡是比較複雜的,喜歡胡思亂想.
獅子座的人,屬於侵略型目光,他們的眼神犀利而憂鬱,喜歡用眼神誘惑別人,目光有很強的侵略性.他們喜歡對視,哪怕你躲開,他還是會找到你的眼神.可以看的出獅子座的人心裡的征服欲很強,而略微有些憂鬱的神情,也是他們心裡有所顧忌的體現.
處女座的人,屬於漠視型目光,他們喜歡漠視身邊的事情,喜歡用餘光看,似乎比較封閉自己的目光,他們總是很冷峻的目視目標,但不經意間,經常可以看到他們眼中流露一絲竊喜的表情.這表明他們很有頭腦,用一種冷靜的態度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心中的感觸是他們觀察積累得來的.
天平座的人,目光屬於善意型,他們對任何人眼中總放出和善的目光,使你很快對他解除防備,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眼睛看上去感覺就會有些澀澀的.可以說他們很懂得怎麼來討好人,使人解除防備,其實內心裡,肝火消耗還是蠻大的.
天蠍座的人,目光屬於深邃型的,在12星座裡,他們的眼睛是可以看進去最深的,所以也很難理解,有時候很和善,有時候透著殺氣,有時候......所以他們就想一樣什麼時候去看,眼神都是不同的.總之可以肯定,他們活的一定很累.
射手座的人,目光屬於靈光型,他們的眼神很亮,經常會故意睜大眼睛,做出驚訝的神情,但是並不喜歡對視他人.因此感覺他們很有活力,精力充沛,裝不住事情,喜歡傾訴,喜歡交朋友.
魔羯座的人,目光屬於深鎖型的,他們的眉骨似乎都比較高,有點歐洲人的樣子,所以感覺總是緊鎖著眉頭,喜歡向下看超過向上看,最不愛對視對方.可以看出他們城府較深,比較有心計,暗藏了很多秘密,和不為人知的目標.
水瓶座的人,目光屬於飄忽型的,喜歡不停的轉換觀察的物件,喜歡看真正目標旁邊的第二目標或者旁邊的不明物,很少直視目標,不喜歡對視,經常左顧右盼,看天看地.說明他們內心活動激烈又空洞,經常會很矛盾.
雙魚座的人,目光屬於夢幻型的,總感覺他們在做白日夢,眼神中有一種幻覺存在,比較容易陷入沉思中,特點是沉思的時候都不會低頭的.可以看出,他們內心活動頻繁,經常脫離現實狀態,容易被誘惑,愛夢想的感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31 15:04:5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31 15:15:48
樓主good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31 15:15:5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31 15:16:1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31 15:17:3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31 15:20:0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31 15:28:3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31 15:34:1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31 15:42:0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31 15:53:2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31 15:55:08
來幾句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31 16:07:4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31 16:10:1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31 16:11:4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31 16:12:1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31 16:12:1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31 16:12:48
頂下再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31 16:15:4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31 16:31:5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 04:19:49
我等你喲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 03:47:1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