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誰的拍馬屁技巧最高超?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8-31 21:27:31     標題: 12星座,誰的拍馬屁技巧最高超?

大多數人都愛聽讚美的話,但每個人想聽到讚美的「內容」卻不一樣。身處職場,懂得在恰當的時機,表達對長官、同事的肯定之詞,確實可以在人際關係中產生潤滑作用;但若說得不是時候,又不得體,讚美的話反成欠缺誠懇的馬屁之詞。


12星座是否懂得拿捏恰當的分寸,表達對長官、同事的讚美呢?


牡羊座(3/21 ~ 4/20):
所有的焦點都在自己身上,愛聽別人說讚美自己的話,遠遠超過去讚美別人。你們個性直接,只要聽從、肯定、讚賞你們的人,就能和你們保持友善的關係。由於個性是想什麼就說什麼,所以碰到令你們眼睛一亮的事就讚不絕口,還會配合雀躍的表情。由於你們平常甚少說出讚美之詞,因此被你們讚美的人,常有種受寵若驚感。


金牛座(4/21 ~ 5/20):
你們期待被尊重,喜歡聽讚美的話,因而你們能同理他人喜歡被讚美的需要與心情。由於你們和人的關係是屬於緩步靠近,邊靠近還要邊觀察,一旦被你們認同,接受的人,你們才會對他們說出讚美之詞。你們懂得在恰當的場合和時間,說出得體的讚美之詞;加上你們天生擁有好聽的聲音,所傳達出的讚美之詞,被讚美的人不僅備感窩心,同時有種被你們的好嗓音取悅的舒暢感。


雙子座(5/21 ~ 6/21):
你們深懂語言對人的情緒會產生什麼樣的作用力。當你們要讚美人時,一定用心挑選字句,話一出口,常讓受讚美的人有種清新之感,同時還覺得你們:「真懂我」,令長官、同事對你們的好印象加分。不過,當你們對人不爽,想要捉弄對方時,也懂得運用雙關語,讚賞中暗藏譏諷,對方不僅聽不出你們雙關語的弦外之意,還表現出挺高興收到你們的讚美心意。


巨蟹座(6/22 ~ 7/22):
自我保護感強烈,對人充滿著防衛心,當你們被讚美時,內心總有個小聲音自問:「對方有什麼意圖嗎?」而當你們要表達對他人的讚賞之詞,常是帶著羞赧、婉轉的口氣來表達,若是遇到神經大條的人,還真難收到你們心意,覺得你們真是彆扭。然而,若是遇到與你們同屬性的人,婉轉的用詞所隱藏的情感,就能觸動對方的心,令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有受到支持,從此將你們當成可以信賴的自己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 00:13:0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 00:16: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 00:18:1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 00:20:30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 00:22:2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 00:23:2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 00:31:3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 00:40:0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 00:43:1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 01:00:0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 01:00:3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 01:00:4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 01:06:4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 01:24:49

好啊,,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 01:26:4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 01:28:5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 01:38:3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 01:55: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 02:04:5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 02:08: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 02:22:5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 04:19:4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 03:47:13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