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誰的拍馬屁技巧最高超?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8-31 21:27:31 標題: 12星座,誰的拍馬屁技巧最高超?
大多數人都愛聽讚美的話,但每個人想聽到讚美的「內容」卻不一樣。身處職場,懂得在恰當的時機,表達對長官、同事的肯定之詞,確實可以在人際關係中產生潤滑作用;但若說得不是時候,又不得體,讚美的話反成欠缺誠懇的馬屁之詞。
12星座是否懂得拿捏恰當的分寸,表達對長官、同事的讚美呢?
牡羊座(3/21 ~ 4/20):
所有的焦點都在自己身上,愛聽別人說讚美自己的話,遠遠超過去讚美別人。你們個性直接,只要聽從、肯定、讚賞你們的人,就能和你們保持友善的關係。由於個性是想什麼就說什麼,所以碰到令你們眼睛一亮的事就讚不絕口,還會配合雀躍的表情。由於你們平常甚少說出讚美之詞,因此被你們讚美的人,常有種受寵若驚感。
金牛座(4/21 ~ 5/20):
你們期待被尊重,喜歡聽讚美的話,因而你們能同理他人喜歡被讚美的需要與心情。由於你們和人的關係是屬於緩步靠近,邊靠近還要邊觀察,一旦被你們認同,接受的人,你們才會對他們說出讚美之詞。你們懂得在恰當的場合和時間,說出得體的讚美之詞;加上你們天生擁有好聽的聲音,所傳達出的讚美之詞,被讚美的人不僅備感窩心,同時有種被你們的好嗓音取悅的舒暢感。
雙子座(5/21 ~ 6/21):
你們深懂語言對人的情緒會產生什麼樣的作用力。當你們要讚美人時,一定用心挑選字句,話一出口,常讓受讚美的人有種清新之感,同時還覺得你們:「真懂我」,令長官、同事對你們的好印象加分。不過,當你們對人不爽,想要捉弄對方時,也懂得運用雙關語,讚賞中暗藏譏諷,對方不僅聽不出你們雙關語的弦外之意,還表現出挺高興收到你們的讚美心意。
巨蟹座(6/22 ~ 7/22):
自我保護感強烈,對人充滿著防衛心,當你們被讚美時,內心總有個小聲音自問:「對方有什麼意圖嗎?」而當你們要表達對他人的讚賞之詞,常是帶著羞赧、婉轉的口氣來表達,若是遇到神經大條的人,還真難收到你們心意,覺得你們真是彆扭。然而,若是遇到與你們同屬性的人,婉轉的用詞所隱藏的情感,就能觸動對方的心,令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有受到支持,從此將你們當成可以信賴的自己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 00:13:0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 00:16: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 00:18:1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 00:20:30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 00:22:2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 00:23:2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 00:31:3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 00:40:0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 00:43:1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 01:00:0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 01:00:3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 01:00:4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 01:06:4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 01:24:49
好啊,,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 01:26:4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 01:28:5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 01:38:3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 01:55: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 02:04:5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 02:08: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 02:22:5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 04:19:4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 03:47:13
好帖子,要頂!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