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下半年哪些星座感情運差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 12:24:27     標題: 2013下半年哪些星座感情運差

正所謂愛情都是令人盲目的,總有人會被一時的意亂情迷蒙蔽雙眼,愛上一個不該去愛的錯誤的人。星座們也是如此,下半年裡,每個人的戀愛運氣都不一樣,那麼哪一個星座在下半年最容易愛錯人呢?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對待戀愛非常有行動力,也正因為如此,很容易被自己的第一感覺所蒙騙。下半年裡,羊兒們可能會因為顧及到家人的感受,而決定去戀愛。但是他們往往就是容易看錯人。哪怕朋友勸告,也不會多幾分警覺,反而會為對方辯護。羅鳴老師認為,羊兒們愛的徹底,更容易傷的徹底。


第二名:天蠍座
下半年裡,天蠍座的社交還不錯,能交往到各種不同類型的朋友,而且相處都還不錯,所以天蠍也很自信能搞定愛情。可愛情的復雜程度,卻常常超出天蠍的控制範圍。一旦陷進去,天蠍不管對方的本質有多麼糟糕,都會自動屏蔽掉。愛情也往往一波三折,能開花難結果。如果你想預測跟他的緣分,建議到玄佛大廣場免費測試一下。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們在下半年的感情運是不錯的,但也可能看錯了人。別看摩羯們很現實,其實他們內心也有許多浪漫的幻想與期待。對方是否能哄自己開心才是考慮的第一要素,對甜言蜜語往往沒有免疫力。而且一旦喜歡上了對方,就很能自我催眠,一場旁人看來簡直是浪費時間並且沒有任何好結果的戀愛,摩羯卻能派生出一段瓊瑤式的愛情來。運氣低迷的MM可以考慮用聖碼改運,請參閱“羅鳴老師的預測空間”的相關文章“開運系列之六——聖碼改運”。


第四名:水瓶座
上半年裡,水瓶們或者沒有抓住木星在真愛宮的時候,好好地愛一場,羅鳴老師認為,下半年裡想要戀愛的水瓶們,水容易因為一時的印像而突然對對方產生好感,比如一個小動作、一句話就因此擄獲了水瓶座的心。一向理智的水瓶,也容易變得不理智起來,最後愛錯了人,還要咬牙硬撐。


第五名:雙魚座
雖然下半年,木星在雙魚的真愛宮,雙魚們最有機會陷進一場愛情中。但也有可能,遇到的人,不是真愛,只是一個錯誤的人呢。雙魚們座常常被自己的幻想所迷惑,當有了對像時就會開始幻想跟對方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和對方在一起時該是怎樣的畫面,越幻想越高興,卻忽略了真正的現實問題,導致愛錯人都不知道。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 15:05:4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 15:11: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 15:16:11

嚴重支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 15:19:4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 15:35:3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 15:38:3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 15:40:1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 15:42:3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 15:44:0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 15:47:0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 15:57:5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 16:11:1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 16:33:19

頂下再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 16:35: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 16:37:3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 16:40:1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 16:53:1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 16:55:4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 17:17:5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 17:23:5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 17:26:5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 17:31: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 17:43:3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 03:55:1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