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列舉12星座的缺點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9-1 11:06:43
標題:
列舉12星座的缺點
白羊座
“性急”因為急於知道成果或結論,所以可能會不斷嘗試失敗的滋味。
“任性”率性而為,最不喜歡遵守規則,是個屢屢犯規的人。如果得不到別人的肯定,就會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
“自我為中心”不管別人的感情和反應。
金牛座
“頑固”不聽勸告,堅持己見,不知變通。
“慢半拍”因為個性慢吞吞的,所以經常延誤時機。
“佔有欲”一旦到手的東西就決不輕言放棄。
雙子座
“沒定性”只要稍感無聊,就會改弦易轍,變換場所。
“不夠穩重”一件毫無趣味的小事,也會惹得你嘻嘻哈哈笑個不停,引人側目。
“喋喋不休”喜歡說閒話。只要打開話匣,就說個不停。
巨蟹座
“善變”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擺出臉色,對旁人不理不采的。
“嘮叨”不斷重提過去的事和重複說著相同的話。
“鑽牛角尖”欠缺向現實挑戰的勇氣,對於尚未發生的事耿耿於懷
獅子座
“專制”如果對方不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就會不高興。
“自大”不喜歡聽命於人。
“自負”自以為是,喜歡命令別人,對於不滿意的人或事,會破口大
處女座
“囉嗦”一旦發現別人的錯誤或缺點,就會數落個不停。
“愛發牢騷”喜歡向別人傾訴心中的不滿,並希望別人也能和自己同仇敵愾。
“膽小”對於事情不敢直接表示意見,顯得畏畏縮縮。
天秤座
“優柔寡斷”不能明確的表示自己的意見。
“浪費”不斷的尋找自己要買的東西,即使借錢來買,也在所不惜是十足的浪費者。
“八面玲瓏”不管能不能做到的事,都會答應辦理。
天蠍座
“善妒”因為害怕失去所愛,醋勁很大。
“秘密主義”不讓自己的內心世界讓別人瞭解。但卻很希望聽到別人的心聲。
“固執”一旦別人的意見和自己不同時,一般不會接受別人的看法
射手座
“散漫”經常無故缺席,遲到,或忘記該帶的東西。對毫無興趣的東西碰也不碰一下。
“性情不定”熱得快,冷的也快。
“感覺遲鈍”會毫無警惕的用難聽的話傷害到別人。
摩羯座
“態度過於嚴謹”對偷懶的人發脾氣,不願接近做事馬虎的人。
“過分認真”是個好學生,雖能受到老師的好評,但在同學之間略顯局促不安。一旦脫離常規,立刻會感到恐慌。
“倔強”個性倔強,喜歡唱反調,常讓在場的人感到掃興。
水瓶座
“反抗性”一旦遇到阻礙,就會立即反抗,堅持己見和人抗爭到底。
“冷漠”雖然理性,但是態度過於冷漠。
“虎頭蛇尾”一些難以完成的事,最後大都不了了之。
雙魚座
“任性”很會撒嬌,給人一種不成熟的感覺。
“模棱兩可”缺乏自信,容易受人影響而迷失方向。
“意志薄弱”很好說話,不敢拒絕別人的要求。抗拒誘惑的能力不足。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 15:05: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 15:11:5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 15:16:1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 15:19:4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 15:35:3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 15:38:3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 15:40:1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 15:42:3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 15:47:0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 15:57:53
不錯,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 16:11:1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 16:19:55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 16:33: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 16:35:0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 16:37:3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 16:40:1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 16:53:12
頂一個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 16:55:4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 17:17: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 17:23: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 17:31: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 17:43:3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 03:55:1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