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列舉12星座的缺點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9-1 11:06:43     標題: 列舉12星座的缺點

白羊座
“性急”因為急於知道成果或結論,所以可能會不斷嘗試失敗的滋味。
“任性”率性而為,最不喜歡遵守規則,是個屢屢犯規的人。如果得不到別人的肯定,就會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
“自我為中心”不管別人的感情和反應。


金牛座
“頑固”不聽勸告,堅持己見,不知變通。
“慢半拍”因為個性慢吞吞的,所以經常延誤時機。
“佔有欲”一旦到手的東西就決不輕言放棄。


雙子座
“沒定性”只要稍感無聊,就會改弦易轍,變換場所。
“不夠穩重”一件毫無趣味的小事,也會惹得你嘻嘻哈哈笑個不停,引人側目。
“喋喋不休”喜歡說閒話。只要打開話匣,就說個不停。


巨蟹座
“善變”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擺出臉色,對旁人不理不采的。
“嘮叨”不斷重提過去的事和重複說著相同的話。
“鑽牛角尖”欠缺向現實挑戰的勇氣,對於尚未發生的事耿耿於懷


獅子座
“專制”如果對方不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就會不高興。
“自大”不喜歡聽命於人。
“自負”自以為是,喜歡命令別人,對於不滿意的人或事,會破口大


處女座
“囉嗦”一旦發現別人的錯誤或缺點,就會數落個不停。
“愛發牢騷”喜歡向別人傾訴心中的不滿,並希望別人也能和自己同仇敵愾。
“膽小”對於事情不敢直接表示意見,顯得畏畏縮縮。


天秤座
“優柔寡斷”不能明確的表示自己的意見。
“浪費”不斷的尋找自己要買的東西,即使借錢來買,也在所不惜是十足的浪費者。
“八面玲瓏”不管能不能做到的事,都會答應辦理。


天蠍座
“善妒”因為害怕失去所愛,醋勁很大。
“秘密主義”不讓自己的內心世界讓別人瞭解。但卻很希望聽到別人的心聲。
“固執”一旦別人的意見和自己不同時,一般不會接受別人的看法


射手座
“散漫”經常無故缺席,遲到,或忘記該帶的東西。對毫無興趣的東西碰也不碰一下。
“性情不定”熱得快,冷的也快。
“感覺遲鈍”會毫無警惕的用難聽的話傷害到別人。


摩羯座
“態度過於嚴謹”對偷懶的人發脾氣,不願接近做事馬虎的人。
“過分認真”是個好學生,雖能受到老師的好評,但在同學之間略顯局促不安。一旦脫離常規,立刻會感到恐慌。
“倔強”個性倔強,喜歡唱反調,常讓在場的人感到掃興。


水瓶座
“反抗性”一旦遇到阻礙,就會立即反抗,堅持己見和人抗爭到底。
“冷漠”雖然理性,但是態度過於冷漠。
“虎頭蛇尾”一些難以完成的事,最後大都不了了之。  


雙魚座
“任性”很會撒嬌,給人一種不成熟的感覺。
“模棱兩可”缺乏自信,容易受人影響而迷失方向。
“意志薄弱”很好說話,不敢拒絕別人的要求。抗拒誘惑的能力不足。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 15:05: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 15:11:5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 15:16:1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 15:19:4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 15:35:3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 15:38:3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 15:40:1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 15:42:3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 15:47:0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 15:57:53

不錯,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 16:11:1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 16:19:55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 16:33: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 16:35:0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 16:37:3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 16:40:1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 16:53:12

頂一個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 16:55:4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 17:17: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 17:23: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 17:31: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 17:43:3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 03:55:1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