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哪位星座女生吃醋嫉妒時會很溫柔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9-1 20:09:17
標題:
哪位星座女生吃醋嫉妒時會很溫柔
NO.4水瓶女
她不願意被情感束縛,所以連帶討厭因感情而產生的患得患失、吃醋、嫉妒……等情緒,可是討厭就不會產生這些情緒了嗎?所以她只能逼自己冷靜,用不在意去武裝自己。發現男人異常時,丟下一句“從開始到現在,甚至將來,我的心都不曾改變,我只想跟你一直走下去!可是我控制不了你的心,如果有天你不愛我了,也別欺騙我,我會放你走”,在她的深情與寬容下,心再硬的男人也會動容,會深深悔恨自己的背叛。
NO.3 天秤女
一旦嫉妒產生,傷心是在所難免,危機感也如泰山壓頂。但是她做不來撒潑發難那一套,她不能失了自己的優雅。也因為逃避現實,害怕真相,她只能盡可能去相信“他仍然愛她”,只能更加對另一半好來握緊對方。雖然很傻,有些委曲求全,但也正會因為這傻傻的守候與愛,讓男人感動、愧疚而及時回頭。
NO.2 處女女
或許你以為,以處女女生的批判功力與“毒嘴”,發現自己男人異常時,定會面紅耳赤將對方罵個半死,但處女女生絕不是那種拎不清的人。當感情受到威脅,她反而能冷靜下來,反省自己的不足,用溫柔彌補對另一半的虧欠。在這種巨大落差下,又有哪個男人不感到受寵若驚,暗自感嘆:還是自己的老婆好!
NO.1 金牛女
只要她想捍衛自己的感情與男人,即使她的猜疑、嫉妒再大,也會控制在理智之下,當做什麼也不知道,依然用心地經營著自己的感情和家庭,並且對男人會越發上心,安靜的在男人身邊給他溫暖關懷、支持幫助。而不是去質問男人,或直接找上那個女人。即便真有小三介入,她也能以自己的寬容、溫柔將小三比下去,不戰而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 00:10:1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 00:18:2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 00:31:4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 00:32:2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 00:44:4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 00:50:5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 00:53:05
樓主good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 01:05:3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 01:21:4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 01:32:52
我想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 01:43:2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 01:46: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 02:03:1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 02:07:3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 02:10:0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 02:14: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 02:22:3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 02:30:2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 02:45:38
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 02:57: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 02:59:1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 03:13: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 03:17:5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 03:55:12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