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 Pad平板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 07:55:04     標題: 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 Pad平板

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



  9月2日消息,我們都知道,這個月會有不少重要的產品問世,而4號將會尤其的熱鬧。索尼和三星都將在本月4號舉辦新品發佈會,推出各自下半年的旗艦智能手機。而現在看來,華碩也要在當天湊湊熱鬧。

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



  華碩日前在Facebook主頁上放出瞭一張宣傳圖片,暗示將在4號推出一款新的平板電腦。根據推測,這款平板或許就是新一代的Transformer Pad,運行Android系統,或許還會加入Tegra 4處理器。

  在上周,一款型號為KooC的華碩平板出現在瞭FCC的數據庫當中。根據已知的信息,這款平板支持Wi-Fi和藍牙,顯示屏應該在10英寸左右。而這款設備可能就是即將推出的新一代Transformer Pad。

  至於實際情況究竟如何,我們隻需耐心等待2天便可見分曉。

附件: [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 111014d4s03udzo2p.jpg (2013-9-2 07:5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wMjE4fGNhOWM2OWZifDE3ODI0Mjk2Nzd8MHww

附件: [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9月4日華碩將推新Transformer] 111014e5vcxu5l4gw.jpg (2013-9-2 07:5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wMjE5fDU3YzhjNGMzfDE3ODI0Mjk2Nzd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 11:13:1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 11:13:5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 11:14:37

頂你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 11:16:3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 11:25:41

你加油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 11:25:5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 11:29:2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 11:31: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 11:34:0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 11:35:4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 11:49:2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 13:03:5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 13:14:54

觀看中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 13:22: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 13:37:0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 13:47:4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3 04:15:1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3 05:23:0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3 06:24:2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3 07:31:3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3 09:41:1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5 09:53:24

觀看中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8 07:32:0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8 17:24: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