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前三名星座談分手時最絕情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 13:42:20     標題: 前三名星座談分手時最絕情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天性喜歡接觸新鮮的事物,擅長結交新朋友,當然愛情上的態度也不例外,喜歡追求新鮮感,還可能發生正在一邊跟情人說自己有多麼專一,一邊將目光飄向其他的異性的情況,這不免讓人認為水瓶座有點見一個愛一個的花心傾向!向來理智的水瓶們,會提出分手時,他必定早已分析過所有的情況了,因此他一旦下了決定,那麼你用眼淚、自殺等軟心術都無濟於事,不僅無法讓他回心轉意,他甚至會一聲不吭的走掉,這種超乎理智的行徑,不免被冠上絕情的稱號了!

第二名:金牛座
  對於一向務實的金牛座而言,習慣性的思維方式會讓他們去衡量每件事情的意義和價值,對待愛情也不例外,儘管金牛對感情會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但這也要在這段感情是有未來發展的情況下,一旦讓他們覺得感情的“麵包”有嚴重危機感,覺得日子只會更加難過時,他們就會滋生想要分手的念頭,一旦決定分手,也許還會拿出工作上那套公事公辦的態度,不講半分情面,因此,他們談分手時,可能就像一場像辯論賽,擺事實舉例子列資料,一招一式都很有板有眼毫不含糊,相信這感情帳還沒算完你就已經氣得背過氣了,這樣固執老牛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招架得住的。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是出了名的外冷內熱、敢愛敢恨型,對於自己心愛的人,他們會用百分百的愛和熱情為之赴湯蹈火,可是一旦他們想要分手,則會立即變臉,說不理就連面都不再見,說要放手就決不再回頭,那股子一刀兩斷的乾脆勁讓你覺得很心寒,也許你會覺得他怎會如此絕情?昨日還是如膠似漆的甜蜜情侶,今天卻形同陌路連朋友都不是了!其實你所沒察覺的是,分手的念頭可能早已藏在他心中有一年半載了,他一直在給你機會,可是你卻毫無察覺的讓他一再失望,因此當天蠍座決定分手後,他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將你們往日的美好記憶一筆抹掉,與你不再有任何瓜葛,這樣的轉變,絕對會讓你認為天蠍座真的很冷血很絕情。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 15:06:0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 15:13:5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 15:16:3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 15:21:2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 15:37: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 15:37:02

我想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 15:49:3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 15:55: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 15:58:5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 16:47:0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 17:47:5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 19:50:30

挺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 20:57:0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 21:31: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3 02:51:1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3 03:55:1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3 04:43:5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3 05:44:3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3 07:04:5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3 08:29:5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4 09:59:17

我想要`~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7 23:12:0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8 10:01:5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9 07:19:35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