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的K歌特質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9-2 18:42:44     標題: 12星座的K歌特質

牡羊座:當羊羊們唱歌而旁邊有人喝彩的時候,真的嗎?真的很好聽嗎?但是心裡會說,好了不要再誇了,真是不好意思。

金牛座:金牛唱歌的時候是最全神貫注的,手機響了,牛牛,電話。他在唱歌。牛牛,電話。他依舊在唱歌……

雙子座:各位各位,安靜下面我要給大家唱首張學友的情書,恩,算了,這首歌太老了恩請注意,我要開始唱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這個這個,會不會太難唱了點……等雙子決定要唱哪首歌曲的時候,有人已經拿著另外一個話筒開始唱另外一首歌了

巨蟹座:如果他對自己的唱功不夠自信,那麼,他是絕對不會開口的,他會以嗓 子不舒服或者另外一些別的藉口拒絕唱歌。另外如果唱歌實在是太……那就乾脆一口拒絕,連去的可能都沒有,反正在家看電視也不比和那麼一夥人一起唱歌差 。

獅子座:在一個有很多朋友的KTV包廂裡,有人拿著話筒大叫這首歌誰點的啊誰點的啊?沒人回答。沒人唱下一首了。只見這個時候懶洋洋的獅子從角落裡傳來一個聲音,我點的,這首歌蠻好聽的,你們唱給我聽。

處女座:下面有請我們的處女為我們演唱……音樂起……歌詞已經變成藍色了,咿?處女,怎麼還沒開始唱呢?原來這個時候處女還在問她旁邊的人說,項鏈戴歪了沒有?沒有啊?怎麼好像歪了的樣子啊,你再給看看?

天秤座:在決定要去的時候。恩,叫上哪幾個朋友呢?A好了,不行。A唱歌太好聽了,等下……那,B呢?B是個麥霸,什麼歌都會唱。那就C吧……在去的過程中。我坐什麼車去呢?打的過去會不會好貴啊?坐公交吧,好像太沒面子了,算了,叫D來接我好了……

天蠍座:天蠍開唱了,而且是情歌。四周的人請躲開,為什麼要躲開?你問我?反正你先躲就是了,快,再不躲就來不及了。你不知道他會一邊唱歌一邊放電嗎 ?啊!放電了。放電了麻了

射手座:射手們哪怕在小小的包廂裡面,他們都要把自由表現的淋漓盡致。他們 會拿著話筒一邊唱歌一邊走到線足夠長的地方。

摩羯座:一般進到包廂裡面,只是會安靜地坐在沙發的一角或者離螢幕最遠的地方,等別人唱到唱不動的時候,他才磨磨唧唧的出現。然後一齣口就震驚四座,於是就看見摩羯滿頭的包,唱得那麼好,怎麼現在才開始唱啊……

水瓶座:水瓶們通常都是非常謙和的,當唱到興頭上的時候,他們還會省下點時間 來想,誰誰誰還沒開始唱吧,等下幫他把那首歌優先好了。

雙魚座:雙魚一定會選擇偏憂傷的歌曲,而且往往還沒唱就已經開始淚水漣漣了,或者當大家在非常投入地聽別人唱歌的時候,他會突然來一句,哎你有沒有發現當時的XX很傷感的樣子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 19:51:0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 19:59:2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 20:16: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 20:19: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 20:33: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 20:36:0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 20:38:1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 20:47:2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 20:48:5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 20:51:0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 20:57:0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 21:00:1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 21:00:2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 21:40:1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3 03:01: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3 03:55:18

3q for 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3 04:43:5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3 05:44:33

回復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3 07:04:5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3 08:30:28

回復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4 09:59:1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7 23:12:0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8 10:02:5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9 07:19:35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