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吃醋越溫柔的星座女生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 16:45:39
標題:
越吃醋越溫柔的星座女生
NO.1金牛女
只要她想捍衛自己的感情與男人,即使她的猜疑、嫉妒再大,也會控制在理智之下,當做什麼也不知道,依然用心地經營著自己的感情和家庭,並且對男人會越發上心,安靜的在男人身邊給他溫暖關懷、支援幫助。而不是去質問男人,或直接找上那個女人。即便真有小三介入,她也能以自己的寬容、溫柔將小三比下去,不戰而勝。
NO.2處女女
或許你以為,以處女女生的批判功力與“毒嘴”,發現自己男人異常時,定會面紅耳赤將對方罵個半死,但處女女生絕不是那種拎不清的人。當感情受到威脅,她反而能冷靜下來,反省自己的不足,用溫柔彌補對另一半的虧欠。在這種巨大落差下,又有哪個男人不感到受寵若驚,暗自感嘆:還是自己的老婆好!
NO.3天秤女
一旦嫉妒產生,傷心是在所難免,危機感也如泰山壓頂。但是她做不來撒潑發難那一套,她不能失了自己的優雅。也因為逃避現實,害怕真相,她只能盡可能去相信“他仍然愛她”,只能更加對另一半好來握緊對方。雖然很傻,有些委曲求全,但也正會因為這傻傻的守候與愛,讓男人感動、愧疚而及時回頭。
NO.4水瓶女
她不願意被情感束縛,所以連帶討厭因感情而產生的患得患失、吃醋、嫉妒……等情緒,可是討厭就不會產生這些情緒了嗎?所以她只能逼自己冷靜,用不在意去武裝自己。發現男人異常時,丟下一句“從開始到現在,甚至將來,我的心都不曾改變,我只想跟你一直走下去!可是我控制不了你的心,如果有天你不愛我了,也別欺騙我,我會放你走”,在她的深情與寬容下,心再硬的男人也會動容,會深深悔恨自己的背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 19:51:0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 19:59:29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 20:19:10
好啊,,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 20:33:3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 20:36:0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 20:36:3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 20:38:13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 20:47:2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 20:48:5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 20:51:0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 20:57:00
說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 21:00:1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 21:00: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 21:40:1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3 03:01: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3 03:55:1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3 04:43:5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3 05:44:3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3 07:04:53
好人一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3 08:30:2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4 09:59:1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7 23:12:0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8 10:02:5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9 07:19:3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