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吃醋越溫柔的星座女生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 16:45:39     標題: 越吃醋越溫柔的星座女生

NO.1金牛女
只要她想捍衛自己的感情與男人,即使她的猜疑、嫉妒再大,也會控制在理智之下,當做什麼也不知道,依然用心地經營著自己的感情和家庭,並且對男人會越發上心,安靜的在男人身邊給他溫暖關懷、支援幫助。而不是去質問男人,或直接找上那個女人。即便真有小三介入,她也能以自己的寬容、溫柔將小三比下去,不戰而勝。

NO.2處女女
或許你以為,以處女女生的批判功力與“毒嘴”,發現自己男人異常時,定會面紅耳赤將對方罵個半死,但處女女生絕不是那種拎不清的人。當感情受到威脅,她反而能冷靜下來,反省自己的不足,用溫柔彌補對另一半的虧欠。在這種巨大落差下,又有哪個男人不感到受寵若驚,暗自感嘆:還是自己的老婆好!

NO.3天秤女
一旦嫉妒產生,傷心是在所難免,危機感也如泰山壓頂。但是她做不來撒潑發難那一套,她不能失了自己的優雅。也因為逃避現實,害怕真相,她只能盡可能去相信“他仍然愛她”,只能更加對另一半好來握緊對方。雖然很傻,有些委曲求全,但也正會因為這傻傻的守候與愛,讓男人感動、愧疚而及時回頭。

NO.4水瓶女
她不願意被情感束縛,所以連帶討厭因感情而產生的患得患失、吃醋、嫉妒……等情緒,可是討厭就不會產生這些情緒了嗎?所以她只能逼自己冷靜,用不在意去武裝自己。發現男人異常時,丟下一句“從開始到現在,甚至將來,我的心都不曾改變,我只想跟你一直走下去!可是我控制不了你的心,如果有天你不愛我了,也別欺騙我,我會放你走”,在她的深情與寬容下,心再硬的男人也會動容,會深深悔恨自己的背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 19:51:0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 19:59:29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 20:19:10

好啊,,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 20:33:3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 20:36:0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 20:36:3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 20:38:13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 20:47:2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 20:48:5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 20:51:0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 20:57:00

說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 21:00:1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 21:00: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 21:40:1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3 03:01: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3 03:55:1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3 04:43:5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3 05:44:3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3 07:04:53

好人一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3 08:30:2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4 09:59:1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7 23:12:0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8 10:02:5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9 07:19:3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