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特爾周三發佈低功率芯片Atom C2000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9-3 09:40:53
標題:
英特爾周三發佈低功率芯片Atom C2000
9月3日消息,英特爾本周三將推出用於微型服務器和其它低功率計算基礎設施的Atom C2000系統芯片。這款代號為“Avoton”的64位系統芯片配置8個內核,是去年發佈的用於微型服務器的代號為“Centerton”系統芯片的後續產品。
英特爾並不指望Atom C2000系統芯片在其數據中心利潤中占很大比例。英特爾預計,從長遠看,微型服務器占其數據中心相關部門的出貨量和營收的比例不會超過10%。由於微型服務器市場較小,這個比例在短時間內不會達到兩位數。
英特爾數據中心和連接系統事業部副總裁夏農·鮑林(Shannon Poulin)表示,我們的這些產品和微型服務器目前仍處在探索階段。從長遠看,數據中心向虛擬化計算、網絡和存儲等方面的發展將推動微型服務器的需求。
Atom C2000系統芯片除瞭用於微型服務器之外還將用於路由器、交換機、網絡安全設備和冷存儲。
除瞭Avoton芯片之外,英特爾還將發佈代號為“Rangeley”的芯片。這種芯片采用同樣的C2000 Atom系統芯片架構,但是主要用於網絡設備。
Avoton系統芯片比上一代產品“Centerton”系統芯片的速度快7倍,每瓦性能提高4倍。英特爾周三預計將對這兩代芯片之間的改進提供更多的細節。
Avoton系統芯片的主頻為2.4GHz並且能夠根據需求升級到更高的速度。Avoton系統芯片的處理器內核從“Saltwell”過渡到“Silvermont”微架構。英特爾新的用於移動和平板電腦的Bay Trail平臺也在使用這個微架構。
Avoton系統芯片還支持64GB DDR3內存。而上一代的Centerton系統芯片僅支持8GB DDR3內存。
Avoton系統芯片將與ARM的微型服務器芯片展開競爭。英特爾稱,基準測試結果表明,Avoton系統芯片性能超過瞭ARM的32位系統芯片。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3 12:16: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3 12:20:2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3 12:26: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3 12:30:4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3 12:46:24
樓主,支持!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3 12:50:2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3 12:55:2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3 12:56:2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3 13:01:2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3 13:01: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3 13:09:2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3 13:14:3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3 13:18:55
先頂後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3 13:37: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3 14:03:2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3 14:03:3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4 06:14:2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4 07:45: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4 08:43:13
不錯,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5 09:53:2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8 07:32:0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8 17:24: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