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男最難掌控的地方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9-3 13:03:30     標題: 12星座男最難掌控的地方

一、脾氣
巨蟹:大男人主義.陰晴不定
獅子:容易不高興
天蠍:有強烈的好惡


二、下半身
牡羊:他是獵人不是獵物
金牛:風流才子...不準備定下有很多風流史也沒關係
雙魚:感情氾濫...易因一時浪漫而做出後悔的事


三、金錢
射手:對錢很沒安全感...交給任何人都靠不住
雙子:他的錢自己管
水瓶:錢是辛苦賺來的...只花在有意義的地方


四、事業
處女:他自己會把自己搞定
天秤:怕閒下來沒事做
魔羯:對事業有自己的堅持與理念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3 14:57:5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3 15:16:14

感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3 15:18:1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3 15:24:2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3 15:36:2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3 15:36:3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3 15:40:1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3 15:45: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3 15:50:0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3 16:05:3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3 16:06:1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3 16:34:5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3 16:44:4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3 17:43:47

不錯,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4 02:18:4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4 03:03: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4 05:29:1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4 06:39:0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4 08:15:0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4 10:01:4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7 23:12: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8 10:02:56

太棒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9 07:19:35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