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鬥將魂」的小小試玩心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kusoskyone
時間:
2013-9-3 19:22:14
標題:
「鬥將魂」的小小試玩心得分享
這款遊戲上的時候,我在不經意的狀況下得知,感覺上就覺得整體的畫風跟題材
都是我喜歡的,所以當他在台灣cb後,我也進去玩了,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遊
戲的一點點小心得。
我選擇的職業為:金剛男
就名字上的理解應該是坦克的地位吧!
分享幾張遊戲內的拍圖
我喜歡她的開場動畫,很有PK相鬥的感覺
真心覺得黃蓋很帥
雖然是CB而已,但蠻多人在玩的(應該都是颱風假吧XDDD)
發招的感覺很有fu,介面也很乾淨可以專注在戰鬥上
劇情插播:
原來黃蓋老將軍被心魔附身,這時脫離肉體提出將魂才得以不被控制,但是肉
身仍然被心魔搶走。
大喬也很漂亮
小秘技1:記得遊戲初期要將裝備都升到根人物差不多等級
一番苦戰(?)也終於收服了月英
培養心魔~需要與之交戰
心魔的培養很簡單,遊戲過程中會得到歷練,接著就來一鍵歷練,只是每一段
階層都需要再進行戰鬥。也是輕鬆過啦!
最後分享最帥的魔呂布在此
心得
1.初期簡單也蠻容易上手,沒有複雜的系統要去學習。
2.數值的成長也明顯,只要跟著等級去鍛造裝備,以及心魔按
照他的提示去歷練,都會有不錯的數值成長。
3.戰鬥很明快,不會有拖泥帶水的感覺。技能的施放也是很華麗。
4.音樂算是我玩過的網頁遊戲中算好聽的。
5.畫面給我的感覺也不錯,不走真實畫風,而是帶點Q版風格,我
蠻喜歡這樣的美術畫面。
6.一到龍城就可以加軍團,接著就打軍團boss吧!!!
絕得可以修正的地方
1.等級提升到30以後就會變慢,希望可以更快到達35級
2.似乎有許多劇情,但是演的有點慢,希望可以加快。可以拿掉一
些不必要的動畫,這樣可以更快了解劇情。
大家一起來玩吧!!
官方網站:
http://djh.sky-dragon.net/index.asp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3 19:23:05
頂一個先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3 19:36: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3 19:45:2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3 19:51:0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3 19:58:1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3 20:04:4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3 20:04:4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3 20:05:1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3 20:10:4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3 20:20:5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3 20:36:4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3 20:43:53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3 21:25:1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3 23:52: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3 23:53:0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3 23:59: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4 00:00:0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4 05:14:0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4 06:08:5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4 07:34:13
應該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4 08:41:3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5 08:59:2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8 07:02:1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8 16:19:1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