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鬥將魂」的小小試玩心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kusoskyone    時間: 2013-9-3 19:22:14     標題: 「鬥將魂」的小小試玩心得分享

這款遊戲上的時候,我在不經意的狀況下得知,感覺上就覺得整體的畫風跟題材
都是我喜歡的,所以當他在台灣cb後,我也進去玩了,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遊
戲的一點點小心得。

我選擇的職業為:金剛男

就名字上的理解應該是坦克的地位吧!

分享幾張遊戲內的拍圖

我喜歡她的開場動畫,很有PK相鬥的感覺


真心覺得黃蓋很帥


雖然是CB而已,但蠻多人在玩的(應該都是颱風假吧XDDD)


發招的感覺很有fu,介面也很乾淨可以專注在戰鬥上


劇情插播:
原來黃蓋老將軍被心魔附身,這時脫離肉體提出將魂才得以不被控制,但是肉
身仍然被心魔搶走。

大喬也很漂亮


小秘技1:記得遊戲初期要將裝備都升到根人物差不多等級


一番苦戰(?)也終於收服了月英


培養心魔~需要與之交戰
心魔的培養很簡單,遊戲過程中會得到歷練,接著就來一鍵歷練,只是每一段
階層都需要再進行戰鬥。也是輕鬆過啦!


最後分享最帥的魔呂布在此


心得
1.初期簡單也蠻容易上手,沒有複雜的系統要去學習。
2.數值的成長也明顯,只要跟著等級去鍛造裝備,以及心魔按
照他的提示去歷練,都會有不錯的數值成長。
3.戰鬥很明快,不會有拖泥帶水的感覺。技能的施放也是很華麗。
4.音樂算是我玩過的網頁遊戲中算好聽的。
5.畫面給我的感覺也不錯,不走真實畫風,而是帶點Q版風格,我
蠻喜歡這樣的美術畫面。
6.一到龍城就可以加軍團,接著就打軍團boss吧!!!

絕得可以修正的地方
1.等級提升到30以後就會變慢,希望可以更快到達35級
2.似乎有許多劇情,但是演的有點慢,希望可以加快。可以拿掉一
些不必要的動畫,這樣可以更快了解劇情。

大家一起來玩吧!!

官方網站:

http://djh.sky-dragon.net/index.asp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3 19:23:05

頂一個先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3 19:36: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3 19:45:2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3 19:51:0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3 19:58:1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3 20:04:4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3 20:04:4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3 20:05:1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3 20:10:4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3 20:20:5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3 20:36:4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3 20:43:53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3 21:25:1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3 23:52: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3 23:53:0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3 23:59: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4 00:00:0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4 05:14:0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4 06:08:5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4 07:34:13

應該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4 08:41:3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5 08:59:2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8 07:02:1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8 16:19:1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