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毒12星座分析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9-3 18:43:53     標題: 最毒12星座分析

牡羊座:
你想當開拓者,卻總是忽略自己的能力。你像隻公狗一樣容易被激怒,卻沒有勇氣與敵人決鬥,在戰場上第一個投降的永遠都是你。


金牛座:
你拼命的工作,只是突顯你沒有能力。你渾身銅臭,讓人厭惡,話題永遠都和錢有關。和你談話,枯燥的令人昏睡。大部分的金牛座是放高利貸的,其他則是守財奴。


雙子座:
人們喜歡你,是因為你比小丑還滑稽。你有對於自己有過多的期望,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腦袋是空的。你是一個膚淺的雜碎,雙重個性的精神分裂者,常搞不清楚自己是誰。


巨蟹座:
你心地善良容易被人利用,所以永遠都是失敗者。你老是拖延事情,將來必需靠社會福利過活,並且連屎一樣的價值也沒有。你基本上是沒有存在價值的星座。


獅子座:
你認為自己是天生的領導人,別人卻認為你是白痴。你做的決策簡直是垃圾,大部份獅子座的人都有精神疾病。你一無是處,無法忍受批評,你的自傲只代表你瞎了眼。


處女座:
你痛恨失序,卻把你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團糟。你追求完美,卻把自己逼瘋。你的冷笑話足以把北極熊凍死,你身邊的人其實都恨你。


天秤座:
你自以為公平,卻是最狡猾的那一型。除了少數的同性戀者,沒有人欣賞你。大部份天秤座的人,年老都沒朋友,所有天秤座的人,都是無腦的花瓶。


天蠍座:
最糟糕的星座。你喜歡預測事情,但沒有人會相信你。你的復仇心強烈,所以你會眾叛親離。你是花痴,卻沒有判斷感情的能力。你是人類中的瑕玼品。


射手座:
你自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你的幼稚卻讓人想自殺。大部分的射手座是禽獸,其他則是智能不足。


摩羯座:
你保守膽小,害怕冒險,你基本上是一個懦夫,只會逞口舌之快,你是史上最惡劣的人種。


水瓶座:
你沒事就說謊,而且你會迷糊到忘記自己的謊言。你自以為是的信念,讓每個人都認為你是瘋子。


雙魚座:
你的幻想力,讓你自以為是萬人迷。你對現實的認知程度,和嬰兒沒兩樣。你總是逃避責任,一輩子都是應聲蟲。你的自以為是,讓人想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3 20:03:08

好人一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3 20:04:4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3 20:04:4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3 20:05:1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3 20:10: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3 20:20:5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3 20:36: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3 20:43:5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3 20:56:4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3 20:56:5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3 20:58:1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3 21:15:3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3 23:19:4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4 01:17:3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4 02:18: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4 03:03: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4 05:07:3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4 05:29:1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4 06:39:0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4 08:15:07

3q for 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4 10:01:4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7 23:23:32

我等你喲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8 10:02: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9 07:19:3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