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哪些星座的男人是天生的說謊高手?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4 15:27:43     標題: 哪些星座的男人是天生的說謊高手?

1、天蠍:前後連貫型
他上次說跟老王吃飯,這次他真的記得跟老王吃飯,而且他最厲害的是他只會講自己擅長的事,比如他可能有個朋友對車很擅長.所以他常跟那位朋友聊車。所以他的這個謊就會跟車有關,他不會去講一個跟車不相干的事,因為他怕這樣會說錯話.所以他會講他熟悉的,然後有個穩定的基礎。有六成是真的,四成是假的,他前後的立基點是很對的。


2.魔羯:面無表情型
他最厲害就是面無表情,比如他現在說了什麼謊,新聞在報導相關話題,他眉頭都不會皺一下,連轉台都不會,繼續看這個新聞,不管你講到任何旁敲側擊或套話,他完全處變不驚,眉頭都不會挑動一下,而且最厲害的是他本來在報告行蹤時都會報告比較寬一點,他本來就不會告訴你他的同事叫XXX先生,他只會說一些小王或老王,所以小王外還有老王,老王外還有老老王,還有新來的小王跟老王,所以他都把範圍弄的很寬,他不太講細節的,或公司最近有一些財務狀況,這個最近是多最近,是上個月還是這個月,他也不講,所以他的方向很寬,面無表情,而且重要的人事時地物不太會去洩漏,名片也會收的很好,東西也會記得丟掉。


3.雙魚:故做無辜型
永遠都是做無辜的表情,而且只要一被被抓到有破綻他立刻就會拿出愛,他可以為你生為你死,所以他會用溫情攻勢,讓你感覺他的內疚,讓你就不自覺原諒他並且相信他,所以他的說謊技術其實是蠻高招,走低姿態的路線,以愛情為名目來當一個謊言。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4 20:13:3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4 20:20: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4 20:27:4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4 20:28:3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4 20:30:3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4 20:39: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4 20:40: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4 21:05:0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4 21:10:0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4 21:10:32

不錯,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4 22:43:2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5 00:00: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5 00:01:0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5 00:01:3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5 00:01: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5 00:01:3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5 00:01: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5 00:01:4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5 00:01: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5 00:01:5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5 00:01:5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5 00:02:0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5 00:02:2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5 00:02:3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5 00:02:4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5 00:03:0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5 00:03:14

好人一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5 00:03:2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5 00:03:2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5 00:03:3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5 00:03:4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