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哪些星座男沒有愛情不上床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9-4 16:46:21     標題: 哪些星座男沒有愛情不上床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座男生認為性並不是最有趣的事情,他不太容易沒有感情就跟對方炒飯,要不然就是他喝醉了精神狀態醺醺然等等,否則通常他發生關係的對象最好是有感情的。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很清楚性只不過是一下子的事情,雖然他心中會很嚮往跟女生調情的情境,但是到最後階段時,他就會踩煞車,因為巨蟹男很清楚,一時放浪會導致無窮的嚴重後果。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男生有兩種,一種是玩家型,另一種是純情派,純情的獅子男認為性一是件很慎重的事情,如果雙方之間沒有愛的話不容易引起他的衝動,他一定要能把焦點放在心愛的人身上,才有可能進入狀況。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男生怕麻煩,他本身對性並不是很熱衷,怕麻煩的他甚至覺得,自行解決還比較輕鬆。天性謹慎的他會考慮很多,他覺得只要一開始炒飯,這件事就會變成他的義務和壓力,所以如果不是很愛對方,魔羯男認為自己實在犯不著跟對方開始這件事情。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男生有很多類型,其中有一種天蠍男是屬於很專情的,當他很堅持愛這件事情的時候,如果他隨便跟人家上床,之後他會覺得自己很髒,已經變得不純潔了。所以只要他心裡有這種想法,他會寧可錯愛一個人而跟對方上床,也不要在沒有感情的基礎上和別人上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4 20:13: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4 20:20: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4 20:27:4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4 20:28:3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4 20:30:3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4 20:39:3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4 20:40:5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4 20:44:4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4 21:05:0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4 21:10: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4 21:10:3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4 22:44:1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5 00:01:0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5 00:01:3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5 00:01:3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5 00:01:3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5 00:01:4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5 00:01: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5 00:01: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5 00:01:5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5 00:02:02

先頂後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5 00:02:2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5 00:02:3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5 00:02:4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5 00:03: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5 00:03:1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5 00:03:2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5 00:03:3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5 00:03:4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