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配色!Nike LeBron X Low 草莓紅,美國會在8/31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9-4 23:27:25     標題: 新配色!Nike LeBron X Low 草莓紅,美國會在8/31發售!

0001384ygbb3slubf.jpg
相信很多深度讀者已經知道此雙Nike LeBron 10 Low將會在【8月31日】禮拜六發售。Nike官方也抓住夏天的尾巴,繼西瓜配色後又有草莓配色;沁涼暢快的視覺感,大家應該會喜歡!此雙定價【165美元】。台灣地區應該會延後,畢竟這是美國公布的發售時間,讀者們請持續關注JUKSY後續!
000138vqyzjfpmvpt.jpg 000138tjxy2chop2z.jpg 000139gml1wc2q5fr.jpg

附件: [0001384ygbb3slubf.jpg] 0001384ygbb3slubf.jpg (2013-9-4 23:27: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yNjk3fDMzMTI0Y2NlfDE3ODI2NjczMDl8MHww

附件: [000138vqyzjfpmvpt.jpg] 000138vqyzjfpmvpt.jpg (2013-9-4 23:27: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yNjk4fDQwMTZhNGI4fDE3ODI2NjczMDl8MHww

附件: [000138tjxy2chop2z.jpg] 000138tjxy2chop2z.jpg (2013-9-4 23:27: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yNjk5fGNkY2IyZTJlfDE3ODI2NjczMDl8MHww

附件: [000139gml1wc2q5fr.jpg] 000139gml1wc2q5fr.jpg (2013-9-4 23:27: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yNzAwfGFlODc3MGQ3fDE3ODI2NjczMDl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5 00:15:3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5 00:27:52

鑒定完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5 00:42:2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5 01:06:1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5 01:22:4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5 01:40:00

好啊,,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5 02:14:11

一頭霧水…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5 02:35: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5 02:38:2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5 03:01:1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5 03:24: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5 03:29:1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5 03:57:2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5 04:23:4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誼}    時間: 2013-9-5 04:39:2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5 05:40: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5 06:05:1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5 06:50:2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5 07:37:47

鑒定完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5 07:44:5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8 09:49:50

好人一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9 07:04:1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