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海洋公園哈囉喂推預約App,海洋公園哈囉喂下月開鑼!今年以「全日祭」玩轉日夜為主題,並首推預約App,省卻玩家排隊之苦,預計80萬人入場,需聘1000名臨時工。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9-5 07:27:34     標題: 海洋公園哈囉喂推預約App,海洋公園哈囉喂下月開鑼!今年以「全日祭」玩轉日夜為主題,並首推預約App,省卻玩家排隊之苦,預計80萬人入場,需聘1000名臨時工。

海洋公園哈囉喂下月開鑼!今年以「全日祭」玩轉日夜為主題,並首推預約App,省卻玩家排隊之苦,預計80萬人入場,需聘1000名臨時工。

為配合小童及65歲以上長者到海洋公園玩樂,海洋公園今年設「大膽級激嚇之選」如靈媒羅蘭姐鬼聲導航的靈異古董屋,又有怨靈追殺的凶靈工廠;同時亦有「輕量級驚喜之選」,內容包括南瓜怪傑工作室,從美國請來健力士世界紀錄雕刻大師Ray Villafane,將逾1000磅南瓜變成怪異雕塑的技巧與遊人分享。

120057plvbovvaqxw.jpg
同時為4人預約3鬼屋

如果想看驚嚇嘩鬼表演,在高峰樂園就有多場精采節目,如「再世迴光火舞祭」,一班神秘部族跳出融合高難度雜技的奇幻烈焰舞,另有「神經煉獄樂怪胎」,兩隊造型Chok爆的地獄舞團爭奪魔間舞王寶座。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今年會撥出部分入場配額,供首次推出的優先預約App「哈囉喂預約通行證」用,可同時為四位朋友一同預約到三間鬼屋及兩架過山車玩樂,減省排隊時間。

附件: [120057plvbovvaqxw.jpg] 120057plvbovvaqxw.jpg (2013-9-5 07:27: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zMTI0fDg1MDk2MThkfDE3ODI0MjIyMzN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5 11:52:43

暈  不信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5 12:05:0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5 12:05:4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5 12:08:1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5 12:18:21

不是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5 12:21: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5 12:30:1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5 12:35:0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5 12:39: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5 12:45:3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5 12:49:2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5 13:02: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5 13:19:3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5 13:39:1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5 13:48:5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5 14:06:4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5 14:19:5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5 14:38:5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6 05:56:5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6 07:43: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7 16:46:2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7 22:40:18

頂你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8 09:51:1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9 07:10:1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