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讓臉上一滴油都不剩!日本加美屋推出《進擊的巨人》超大型吸油面紙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9-5 13:51:05     標題: 讓臉上一滴油都不剩!日本加美屋推出《進擊的巨人》超大型吸油面紙

  日本加美屋與《進擊的巨人》進行合作企劃,在 9 月 7 日、8 日舉辦的「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2013」中,販賣「超大型吸油面紙(巨人用)」,一張的大小為 32 X 50 公分,讓使用者臉上的油一滴都不剩。
bzxh1bbbm1c05.jpg
日本加美屋與《進擊的巨人》的合作企劃

3axorntlx5106.jpg
使用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巨人用吸油面紙為一般尺寸的 33 倍大,大概是給 15 公尺級的巨人所使用,如果是一般人類使用的話,可以相當豪爽的往臉上盡情擦拭。
kpei0baowrj06.jpg
實際上就是這麼大

  會場販賣的「超大型吸油面紙(巨人用)」價格為 30 張 4900 日幣,而一般人類用的則是 400 日幣。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加美屋官方網站
※「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2013」物販網站

附件: [bzxh1bbbm1c05.jpg] bzxh1bbbm1c05.jpg (2013-9-5 13:51: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zMzAwfDVjYmVjMDk1fDE3ODI1MjI3OTl8MHww

附件: [3axorntlx5106.jpg] 3axorntlx5106.jpg (2013-9-5 13:51: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zMzAxfDE2NTMxM2IxfDE3ODI1MjI3OTl8MHww

附件: [kpei0baowrj06.jpg] kpei0baowrj06.jpg (2013-9-5 13:51: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zMzAyfDAxYTllNzNkfDE3ODI1MjI3OTl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5 17:09:07

挺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5 17:16:4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5 17:19:4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5 17:34: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5 17:41:02

不錯,看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5 17:41:4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5 17:44:4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5 17:46:4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5 17:56:4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5 18:32:59

頂下再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5 18:50: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5 18:57:0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5 19:20: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5 21:23:3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5 22:29: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6 03:29:1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6 04:00: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6 04:24:1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6 05:05:17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6 06:51:3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6 08:47:4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7 19:13:0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8 07:03:5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8 16:31:50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