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運通卡 - 專享商務及經濟艙來回機票折扣優惠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5 17:21:52
標題:
美國運通卡 - 專享商務及經濟艙來回機票折扣優惠
香港航空
即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憑美國運通卡訂購香港航空從香港飛往多個熱門度假勝地的商務及經濟艙來回機票,可專享折扣優惠。
機位有限,請即來
網上預訂
!
銷售日期:2013年8月20日至9月20日 (註1)
出發日期:2013年8月26日至12月18日 (註1)
此優惠不適用於以下出發日期:2013年9月18至20日、9月27日至10月7日、10月13至14日
註1: 包括首尾兩日。
註2: 布吉及沙巴航線之出發日期直至2013年10月17日為止
三亞
經濟艙: $730
商務艙: $1,750
河內
經濟艙: $880
商務艙: $2,240
曼谷
經濟艙: $1,090
商務艙: $2,630
布吉
經濟艙: $1,760
商務艙: $3,010
沙巴
經濟艙: $1,760
商務艙: N/A
沖繩
經濟艙: $2,050
商務艙: $3,180
峇里島
經濟艙: $2,460
商務艙: $5,410
以上價格不含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
只限指定艙位,商務艙 Z 艙及經濟艙 X 艙
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之參考價格如下:以上各航線之燃油附加費每程約為$200。香港往來各航線之機場稅預計為(包括兩地機場稅):三亞航線為$235;曼 谷及布吉航線為$298;沙巴航線為$280;沖繩及峇里航線為$120;河內航線為$240。截至2013年8月20日,各航線總名額:三亞1,300 個;曼谷10,400個;布吉2,600個;沙巴2,600個;沖繩1,950個;峇里3,900個;河內2,600個。
2013-9-5 17:21: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047g3fw4nqecik.jpg
附件: [180047g3fw4nqecik.jpg]
180047g3fw4nqecik.jpg
(2013-9-5 17:21: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zMzE0fDQxZmY5YzJjfDE3ODIzMTAzODB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5 17:46:4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5 17:56:4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5 18:10: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5 18:32: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5 18:38:36
說的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5 18:42:04
我想要`~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5 18:46:5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5 18:50:2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5 18:50:38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5 18:53:4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5 18:54: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5 19:00:0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5 19:54:2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5 21:57:5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5 22:46:2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6 03:43:2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6 04:09:3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6 04:45:4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6 05:56:5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6 07:43: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7 16:49:11
沒人理我。。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7 22:40:18
回復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8 09:51:1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9 07:10: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